《剑网3》郭炜炜出道当网红 轻功梦征集赛16日开启

  《剑网3》新版“壮志凌云”开启轻功2.0时代,不同门派个性化定制,实现全新的登顶、水面/水下、空中飘移等诸多特色玩法。面向玩家征集创意的轻功梦大赛将于5月16日开启,制作人郭炜炜亲自为大侠们抛砖引玉,带来了首批“出道”海报,一起先睹为快!

  参与轻功梦征集赛:http://zt.jx3.xoyo.com/zt/2016/05/05/JX3qinggong/index.html

  《剑网3》轻功梦创意征集宣传视频:

  【郭大侠首次出道 轻功梦海报首曝】

  作为业界最活跃的制作人之一,郭大侠的个人微博总能引发众多侠士的激情讨论,近期也进军直播平台,获得了十多万粉丝的同屏围观,堪称炙手可热的网红新星。全新海报中,郭大侠以霸道总裁的身份开跑车出现在街头,却被拥堵的交通困扰,只能无可奈何的仰望天空,视线所及,身怀绝世轻功的秀姐潇洒的从空中越过车流,步步生花……

《我的轻功梦.堵车篇》
《我的轻功梦.堵车篇》

  堵车男:@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西山居高级副总裁/COO,剑网3制作人)

  轻功七秀:Kilory_莉莉(国内知名Coser,第十二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代言人,剑网3资深老玩家)

  实际上《剑网3》当年开创大轻功时,就是如此神奇的改变了侠士的一切游戏活动,任务无需慢慢跑路,攻防无需循规蹈矩,连同挖宝看风景都成为了享受……本次轻功2.0带来更多新花样,诚邀侠士一同飞起来!

  不论生活还是游戏,如果有轻功一定能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便利。当侠士上课要迟到时,可以用轻功越过漫长的阶梯,直达高层教室,当侠士面对海量的人群挤不上公交车时,可以用轻功扶摇到车顶,享受高处的风景与激情,跟着老司机直达目的地。

《我的轻功梦.楼梯篇》
《我的轻功梦.楼梯篇》

  爬楼梯白领:@彭庆华_粤剧 (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粤剧院创作研究中心主任,剑网3粤剧《决战天策府》李承恩扮演者)

  轻功丐哥:@o0国际人才0o(广东粤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剑网3粤剧《决战天策府》丐哥扮演者)

《我的轻功梦.公交篇》
《我的轻功梦.公交篇》

  白领+轻功纯阳:@阴川蝴蝶猪__一生(国内知名Coser,剑网3资深老玩家,以精致扮相及精湛表演功底著称)

  挤公交群众:剑网3众研发

  【轻功梦征集大赛16日开启 萌宠奖励人手一份】

轻功梦征集赛16日开启
轻功梦征集赛16日开启

  相信广大侠士的脑洞一定更为厉害!本次“我有一个轻功梦”征集大赛将于5月16日开启,包括游戏视频、游戏截图、同人手绘、cos、真人实拍等任意形式的作品均可参赛!首次上传作品可得“萌宠大礼包”,内含超萌跟宠文文(30天)一只。玩家可以为喜欢的作品点赞拉票,分享至微博并参与官微的话题活动,即可参与抽奖。

  征集结束后,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评选出“最佳游戏画面奖”“最佳游戏视频奖”“最佳创意衍生奖”各若干,并根据作品点赞数选出若干人气奖,绝版的精装设定集、高端定制瓷杯、珍稀激活码“夜幕星河”等你来拿。

  《剑网3》壮志凌云火爆公测,轻功2.0时代来袭,侠士可在多种地形上施展特技轻功飞檐走壁,自由随性超乎想像。全门派跟宠补完,35只亲密伙伴从此加入有爱江湖。“壮志凌云”也将为PVP提供全新的提升空间,战阶加速,全民走向人生巅峰。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编辑:一一]
上一篇:《诛仙3》九周年新版本决战青云今日首曝 下一篇:战术大师的自我修养 足球经理OL高手提高班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