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壮志凌云今日首测 曝橙色属性领袖之戒

  《剑网3》新版“壮志凌云”今日16:00首测,十二门派武学调整以及优化后的升级历程率先登陆体验服,完成历程测试的侠士可在正式服获得永久背部挂件“罗伞·剑侠情”。同时,全门派跟宠、轻功2.0、PVP新玩法以及洛阳江湖事件将于4月底全数登场,领袖之戒今日首曝,橙色品质可成长属性冠绝天下。

竞技大师邀请赛18日开放报名
竞技大师邀请赛18日开放报名

  此外,《剑网3》名剑大会竞技大师邀请赛也将于4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报名,诚邀广大PVP爱好者参与其中,优胜者将赢取包括iPhone6S Plus和588800通宝在内的超值大奖。

  热血PVP视频:

  报名地址:http://zt.jx3.xoyo.com/zt/2016/04/13/Jx3PVP/index.html

  内容要点:

  ·开放新的阴影效果,减少对内存的占用,提升流畅性

  ·赛季不重置,1060战阶/名剑装封顶,开放1~14阶加速活动,陆续更新对阵营活动的检测机制,提升攻防双方的公平性

  ·可成长橙色品质的领袖之戒曝光,14阶以上侠士可获取,满阶属性收益达到常规980品戒指的两倍

  ·轻功2.0和全门派跟宠的实机演示下周放出,敬请期待

  【优化表现双提升 新阴影效果开放】

  为了进一步提升侠士的游戏体验,“壮志凌云”将开放新的阴影效果,在开启后可获得更高精度的阴影表现,减少客户端对内存的消耗,提升画面的流畅性。新阴影效果可以动态反映草木和景物的摇曳,根据光照角度和距离,正确的呈现阴影的拉伸,同时避免闪烁,实现“天光云影共徘徊”的表现效果。

  【赛季不重置 全民冲刺14阶】

全民冲刺14阶
全民冲刺14阶

  《剑网3》新版“壮志凌云”将延续“剑胆琴心”开放的赛季,1060品战阶/名剑套装将作为本赛季的终极装备长久保值。新版本开启后,将陆续更新阵营活动的检测机制,提升PVP的公平性。同时在后续的福利活动中,侠士1~14阶的升级速度将大幅提升,每周精英赛场次也进一步提高,助力全民走向江湖巅峰!

  【领袖之戒首曝 橙色品质属性爆表】

  而作为PVP阵营的终极追求,“壮志凌云”首次开放以阵营领袖的背景命名的稀世戒指,橙色品质带来惊人的属性收益。这批戒指采用昆仑派的珍宝雪晶石打造。在侠士到达14阶后,可通过阵营领袖接取对应任务的方式获取。佩戴此戒指的侠士每周可通过参与名剑大会、阵营活动的方式让戒指获得成长。领袖之戒不会对侠士带来额外的负担,依然保持自由随性的PVP节奏。

昆仑派至宝浮出水面
昆仑派至宝浮出水面

  简单来说,戒指可随侠士每周积累的威望或名剑币自然成长,或在每周结算时获得提升,但不会消耗对应的威望和名剑币值,也无需进行主动操作。

  本戒指共有垂、黯、散、危、厄、凝、惑、粹、华、灵十个成长阶段。戒指的初始品质为橙色760品,相当于1060品的紫色属性,成长后将开放可成长的属性叠加效果,最终属性相当于2055品的紫装。本批戒指固然霸道,但在赛季结束后,由于侠士未满14阶,额外效果也将经过一段时间的逐步衰退,回到初始状态。

  【领袖之戒背景详解 注入煞气不断成长】

橙色领袖之戒概念图,非最终效果
橙色领袖之戒概念图,非最终效果

  在大唐江湖的西北部,有着暗藏无数珍宝,却有纷争不断的昆仑山。昆仑派据有昆仑山一隅,在后山布有天殛阵,守护着一处名为晗野的山谷。谷中藏有蕴含天地灵气的雪晶石和晶铁。霸刀山庄素来同昆仑派交好,便由风雷刀谷掌谷柳三爷柳秀岳出面,向昆仑派掌门以霸刀一诺换得数块雪晶石和百斤晶铁以炼宝戒。

  当恶人谷细作打听到昆仑派欲送数块雪晶石至霸刀的消息后,对雪晶石早已有意的“黑鸦”陶寒亭亲自带人在途中拦截。昆仑派弟子和风雷刀谷伤亡惨重。觅风堂堂主柳琨被“黑鸦”立毙当场。但他临死前将一块雪晶石藏在怀中,刀谷众人只夺回了他的尸体,其余雪晶石和晶铁等物都被抢至恶人谷。

  昆仑派掌门林欲静震怒,派弟子前往浩气盟求见谢盟主相助一雪前耻,愿另奉上更多雪晶石,犒赏浩气盟众侠士。于是恶人谷与浩气盟因雪晶石再度展开旷日持久的争夺,甚至引发出动摇林欲静根基的惊天秘闻。最终谷盟双方均获得了一批雪晶石,分别交由各自阵营的领袖亲自锻造。

  浩气盟方面,司空仲平和月弄痕各领一枚晶石,可人在思量几日后也为难地领回一枚,天璇影来去无踪,但雪晶石又少了一枚。张桎辕和翟季真都将自己的雪晶石送给了穆玄英,希望他能打造出符合自己心意的戒指;恶人谷方面,米丽古丽、肖药儿、烟各领一枚,陶寒亭愤愤不平,认为此战自己出力最多,最后却要与他人共享战果,便多拿走了半枚。王遗风则将自己的雪晶石送给了莫雨。

  浩气盟与恶人谷的领袖根据自生经历,对戒指进行了命名。其中浩气盟为:月弄痕【弄影】,司空仲平【五蠹】,可人【洛神】,影【隙中驹】,毛毛穆玄英【仁侠】。恶人谷为:米丽古丽【日月之诫】,肖药儿【天命】,烟【绝圣弃智】,陶寒亭【紫霞】,莫雨【枫吹雨】。

  下周起,全新的轻功2.0和全门派跟宠实拍视频将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剑网3》“壮志凌云”体验服首测今日开启,首批上线全门派技能改造和历程优化等众多内容。同时轻功2.0、七大门派一共35只跟宠,将在4月底一口气登陆正式服,不见不散!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编辑:一一]
上一篇:《神武2》开新服 独家揭秘新主题曲幕后故事 下一篇:格斗名作 《罪恶装备》首度登陆中国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