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遣者的试炼《猎魔军团》最欠揍BOSS的新生

  据希尔森大陆百科全书记载,在“先遣者的试炼”中,被封印在海王神殿遗址的水元素迪马诺克共被击杀了12578次,尸体连接起来能围绕希尔森大陆两圈。

  如果它知道别的BOSS都只挂掉几千次,心情大概会非常复杂吧。

迪马诺克(一测)
迪马诺克(一测)

  这样一个命途多舛的BOSS,将在经过一番强化之后,于《猎魔军团》的新版本中重获新生,又一次站到玩家们的对立面,阻碍你们前进的脚步。

  举起你们手中的武器,继续击杀它吧!

迪诺马克(二测)
迪诺马克(二测)

  另外,向还不熟悉这位BOSS的新鲜血液们介绍一下,它可不像看起来那么可爱,战斗的时候是非常凶残的。一定要拿出大无畏的精神,才能在与他的战斗中取得胜利。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最后,给大家一个小小的彩蛋。

  在“先遣者的试炼”中,有几个人曾经见过下面这段动画呢?

  魔剑士斩首动画: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2NDc1MzkxNg==.html

  幻灵师斩首动画: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2NDc1NTQ0MA==.html

  更多《猎魔军团》的资讯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xsjliemo

  官方微信:猎魔军团

[编辑:一一]
上一篇:摸金老司机 《远征》小远动画第三季首曝 下一篇:《倩女》手游5月13日iOS首发 全新内容盘点
分享到:

猎魔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