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无虚发 《战意》女武将登场之火枪篇

   战场,从来都不是专属于男人的舞台——中国历史上,不论是民间传说中的花木兰代父从军,穆桂英挂帅,或者有历史记载的女将秦良玉,均是赫赫有名的女英雄。对于这些不让须眉的巾帼来说,驰骋沙场也是心中的梦想。继年初曝光首个使用双短刀的女性角色之后,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今日曝光第二个女性角色一一使用火枪的女武将,飒爽英姿,敏捷身法,让人眼前一亮。

《战意》火枪女武将
《战意》火枪女武将

  “高科技”装备,热兵器登场

  明朝是中国古代火器发展鼎盛的一个时代,红衣大炮、火绳枪、神火飞鸦等均是威力强大、震慑中外,火器也成为了明军的制式装备,出现了许多专用火器的部队,神机营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神机营是明代京城禁卫军中三大营之一,是明朝军队中专门掌管火炮的特殊部队,永乐八年明成祖征交趾时设立,是全世界范围内第一支成建制的火器部队。神机营“内卫京师,外备征战”,以由佛郎机改良后的火绳枪作为主要武器,是战场上杀伤力与机动性兼具的强悍部队。

战意》火枪兵团
《战意》火枪兵团

  此次曝光的女武将,便是以此为背景,使用一杆精良的火枪,轻灵飘逸的同时不失英姿飒爽,一眼望去,一股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顿时跃然而出。

  飘逸似惊鸿,游走如龙蛇

  通过对真实历史的考据,结合现代的审美观,《战意》对火枪女武将的服装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整体风格华丽而沉稳,头戴飞碟帽,像极了汉代御林军帽盔插羽的制式,威风凛凛;身着飞鱼裙,轻便灵活,飘逸无比;肩镶玄铁甲,臂裹牛皮套,很好的保护了最为重要的手臂;外披罩甲,保障近战时具有一定防御能力。

  甲胄间点缀大块赤绸红缎,既与手中火铳遥相呼应,又兼顾防御和灵巧,相得益彰。搭配上女武将高挑的身材和不俗的相貌,顿时打造出了一个在战场上不畏死伤,刚毅果敢的女战士形象。

  作为以中远程杀伤为主的武将,机动性对于神机营来说至关重要。精致而轻盈的护甲,使女武将可以在战场上迅速游走,寻找收割生命的下一个目标。

威风凛凛杀气十足
威风凛凛杀气十足

  稳定输出手,战术有深度

  远距离的杀伤敌人,同时保证自身的安全,向来是战场上取胜的不二法门,进入火器时代以后,这一要素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火绳枪在明朝这个冷热兵器交锋过渡的时代,作为当时火器的代表之作,完美的对这一点进行了诠释。相比刀枪等近战冷兵器,火枪可以进行远距离射击;而相比弓箭等远程冷兵器,火枪又拥有射击速度快、精准度高的优势。

  在《战意》中,火枪被设定成中近程压制打击的利器,在中距离上拥有稳定高效的伤害输出能力,在近距离上也拥有相当不错的爆发能力,同时自身机动灵活,可轻松自如的在战场上四处游走。

  中距离的稳定输出,近距离的爆发杀伤,灵活机动的身法,使火绳枪的战术玩法十分丰富,既能担任中远程游走压制射击的角色,也能必要的时候爆发出不俗的伤害,玩法极具灵活度。

  当然,从此次所曝光的女武将衣着可以看出,使用火绳枪时,装备以轻便为首,防御力可能较弱,即使前期占尽优势,一旦被敌人近身,也有被翻盘的可能性。如何根据敌我和战场形势,选择合适的作战方式,将成为火绳枪必须要考虑的要素。

机动灵活极具爆发力
机动灵活极具爆发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神秘武将陆续登场,《战意》的首测也日益临近,想要加入神机营,以科技取得战争的胜利吗?登录《战意》官网:http://z.163.com/ 参与“出仕觅封侯”活动,赢取珍贵激活码!

  关于《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超真实3D战争网游。其基于明代背景,让玩家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纵横沙场,还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战争世界。《战意》具有极精细画面品质与超高表现力,为网易2016年战略级产品。

 
  《战意》超真实战场

  《战意》独创即时动作战术(Real-time Action Tactic)玩法。玩家可以在战场里英勇拼杀,也可以排兵布阵、指挥军团战斗。游戏使用较低的第三人称视角,具有高度战场代入感,既有灵活的、极富真实感的单武将操作,又有策略向、军团指挥上的变化和挖掘深度。战斗方面基于古代战争的真实战斗方式,武器、装备、器械、兵团均具有极高精度与物理材质还原度。战斗动作与招式充满张力与力量感,避免了割草式刷刷刷的无趣感,也毫无艰涩,战斗流畅爽快。

[编辑:路涛]
上一篇:《倩女》手游5月13日iOS首发 全新内容盘点 下一篇:《画江山》六月内测 酷炫狂战技能视频展示
分享到:

战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