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手游推荐 

《镇魔曲》第二届跨服联赛开战 儿童节活动同步开启

  网易2.5D人气网游《镇魔曲》第一届超能跨服联赛近日刚刚落下帷幕,最终,来自【天武之心】服务器的“天武禁区1”战队力敌群雄获得甲组比赛冠军,夺得全服首套“超能神兵”和“天下第一”的称号。据官方透露,第二届跨服超能联赛报名已经启动,整个赛程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只要是全服战力排名前200名的玩家,即可报名参与。

  与此同时,为了迎接六一,镇魔曲还在今日推出了“镇魔游乐园”儿童节四大主题活动,并送上儿童节节庆珍兽碎片,天珠,套装碎片等珍贵物品作为活动奖励。除了奖励丰厚之外,本次儿童节活动还加入了互盗宝物,空间互动等玩法,将给玩家带来更有趣的社交体验。

第二届跨服联赛报名开启
第二届跨服联赛报名开启
6大Q版职业贺六一 特别活动开启
6大Q版职业贺六一 特别活动开启

  【童真游乐园:捉迷藏抓兔子 拿经验忆童年】

  童真游乐园玩法将在奖励玩家丰富经验的同时,带玩家回顾童年的两款经典游戏:捉迷藏和抓兔子。玩家队伍进入天阙王城内的童真游乐园后,要先帮NPC翔子找到和他玩捉迷藏的几个小伙伴,打败拦路的小怪物,然后使用诱捕器,对游乐园内的小兔子展开地毯式的搜索,捉到足够的兔子就能拿到海量经验,以及【寻宝大作战】所需的聚宝盆和寻宝司南。

游乐园的草地下藏着可爱的小兔子
游乐园的草地下藏着可爱的小兔子

  【寻宝大作战:宝盆聚春兔 司南盗宝藏】

  在【寻宝大作战】中,玩家不但能用聚宝盆赢取春兔?精华,灵兽技能书等奖励,更能用司南寻找他人宝物,体验一把盗宝的乐趣。玩家可以将【童真游乐园】中赢得的聚宝币或是更高品质的聚宝盆埋于山岚矿谷,然后等待收获。 亦可使用【童真游乐园】中获取的寻宝司南找寻并挖取其他天命者所埋下的宝藏。玩家也可以相信自己的运气,凭着直觉探索宝藏。

寻宝司南是挖宝利器
寻宝司南是挖宝利器

  【儿时画册:涂画册 领奖励 助人为乐有惊喜】

  玩家每天可领取一本自己的儿时画册并涂色,色彩度增加至一定值后,可以领取丰厚的奖励。天命者可以通过自己做任务或邀请别人帮忙,增加画册的色彩度,色彩度越高,相册就越绚丽!帮自己别人涂鸦的玩家如果恰好涂中了正确那一张,助人成功,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

色彩值越高,空间里的儿时画册就会越美
色彩值越高,空间里的儿时画册就会越美

  【梦想气球:放飞五彩气球 赢道具挂饰】

  梦想气球是镇魔曲官方为玩家准备的六一登陆礼:玩家可以在节日领奖处领取迟到的童年礼物:童真气球,气球共有5个品种,使用后将随机获得5种不同层级的奖励。此外,使用气球后,天命者还将携带上象征童年斑斓梦想的气球挂饰。

儿童节专属挂饰:梦想气球
儿童节专属挂饰:梦想气球

  趣味满满的节日玩法,丰厚的活动奖励,想要在今天穿越回到童年的玩家记得登陆《镇魔曲》进入镇魔游乐园,感受那份缤纷的童趣!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2012年以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 MMO网游: 用1300万的游戏电影当开场动画,比拟主机游戏的细腻画面品质,全无锁定的万人跨服激战,无绑定掉落装备可在游戏内直接现金交易……镇魔曲为2.5D端游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并始终不断优化,为玩家带来更值得探索的游戏体验。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