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
手游推荐 

星际战甲资料片“天诺起源” 今日全球同步上线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年度资料片“天诺起源”今日全球同步上线,新的剧情任务,新系统,新武器和战甲都在等待玩家去体验。这次的“天诺起源”资料片中大大增强了游戏角色扮演的要素,天诺指挥官定制系统以及战斗宗派系统的出现让玩家在体验火爆动作射击的同时也能深度定制自己的天诺英雄,让动作射击变得更加火爆。

  《星际战甲》官网>>>>

  http://wf.changyou.com

  游戏特色>>>>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4/feature/

  “天诺起源”版本介绍专题>>>>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605/version/pc/

  “神弓游侠”介绍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英雄伴你纵横宇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神弓游侠是资料片中新加入的女猎手,拥有月之弓箭、隐形披风且身手敏捷的她。擅长于潜行进入敌方的阵地,给与敌方部队致命的打击。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头盔设计在战甲当中是十分稀有的,因为大多数战甲都没有对于眼部进行设计,这样一来使得她的战甲细节更加的丰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神功游侠天生拥有侦测20公尺内敌人的雷达,而且会将敌人暴露在小地图中,并且这个能力还能与侦敌雷达的MOD卡相叠加。她最为特殊的能力就是就是多种多样的功能箭矢了,不同的箭矢会随着等级解锁,让神功游侠的战斗力获得飞速提升。“碎石骨刺”会附着于任何表面至上,并且在附着位置产生一个能让战甲隐形的力场;“爆破螺钉”会附着于任何表面之上,并形成一道可供战甲行走的滑索;“电磁螺钉”能在附着点位置产生出高频声波,吸引周围的敌人前去调查。“腐蚀螺钉”能让附着点周围的敌人沉睡。她的终极技能是使用她的“月神弓”并且向敌人发射出毁灭性的能量箭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了神弓游侠以外,“天诺起源”中还有一位新英雄将与玩家见面,“沙海怒涛”就是一款能够操纵沙子的战甲,他卷起的沙暴能吞噬所有的生命。在他宣泄力量之后,周围都只剩下死寂的沙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作为沙之化身,“沙海怒涛”能够用黄沙的力量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同时,他还拥有与木乃伊传说一样的生命吸取能力。他的技能【灼沙浪卷】 通过一波诅咒之沙致盲并伤害周围的敌人,同时窃取他们的生命;【流沙噬体】 这个技能用流沙来困住你的敌人,如果目标被沙海怒涛杀死,将会出现沙影协助他战斗。当“沙海怒涛”向队友释放这个技能时,可以转移一定比例的生命和护盾;【狂沙风暴】 可将“沙海怒涛”转化为旋转的沙暴,将敌人击飞驱走。而被流沙噬体标记的敌人将失去大量的生命和护盾;终极技能【甲虫护壳】 是一项蓄力技能,将生命转化为坚固的甲虫护甲。施放此技能,你可以发动一大群虫子攻击你的敌人。幸存者将耗尽生命值赠与你范围内的盟友。

  【新剧情任务揭示天诺秘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星际战甲》引入全新的角色扮演要素,将向所有玩家讲述天诺的起源故事,相信所有玩家在看到这段剧情后都会惊讶于天诺的神秘过去。新版“天诺起源”中天诺将首次显出真身,玩家也将将有机会定制自己的“天诺”。“捏脸”系统的引入让所有玩家能够自由修改你的“天诺”,与现在MMORPG中流行的捏脸系统一样,在《星际战甲》新版中你也可以自由养成你的天诺战士,“定制”自己喜欢的脸型、发型、发色等等内容。喜欢角色扮演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战斗宗派让你定制英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新资料片中,玩家只需要完成“天诺起源”的剧情任务后就能解锁战斗宗派系统,玩家在五个战斗宗派中选择一个作为他们的主要专精并获得该派系的专精技能,此技能不受限于任何战甲、任何场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个战斗宗派都能对战甲进行一定能力强化,五个不同的宗派将会对应5中全新的战斗方式。宗派系统将会改变战甲的战斗方式和玩法,没有恢复能力的输出型或者是坦克型战甲可以凭借宗派的选择而获得强大的恢复能力,而辅助型战甲也可以通过宗派的选择获得爆炸输出。

  【多种新武器助你征服宇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次更新中还有大量的新武器在等待着玩家的“宠信”。它们是玩家们在战斗中最大的助力,它们将陪伴玩家一同见证天诺一族辉煌与强大。《星际战甲》中玩家操控的天诺战士能够自由使用超过百种多样的武器,不同的武器能够带来截然不同的战斗体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日上线的“天诺起源”年度资料片将角色扮演要素与动作射击完美结合,将会带给玩家“1+1>2”的超爽游戏体验,同时,新版本中更有全新“圣装剧毒之触”等待玩家去体验。赶快登录《星际战甲》官网,下载体验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游戏截图
立刻扫码关注《星际战甲》官方微博,获取最新资讯

游戏截图

立刻扫码关注《星际战甲》官方微信,国服首测激活码等你来拿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

[编辑:逍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