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手游推荐 

狂欢一夏 《新大话3》暑假活动热力登场

  高考结束,意味着新一学期的结束,同样也代表着暑假来了!《新大话西游3》为迎接暑假来临,将在暑假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各位玩家共度缤纷假日。而首波暑假活动在今天维护后,也正式和广大玩家见面啦!

  【集元气,抽大奖】

  今年的暑假活动将从今天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27日。活动期间,玩家参加暑假活动,可收集化业、长生、轮回三种元气弹。在暑假活动界面,使用这三种元气弹,即可参加暑假抽奖,获得各类奖励!其中包括有超级守护“魔晶灵狐”以及高级守护“金熊武士”、“极光天马”、“幻叶树妖”等。

  特别说明的是,活动期间,玩家累计抽奖次数越多,中得大奖的几率也就越大。此外不论抽奖次数,每次抽奖均会有奖,中奖概率100%,人人有份哦!

  【千面明王,挑战有礼】

  前面提到收集元气弹可以抽取超级守护,那么元气弹从哪里可以获得呢?千面明王活动就是一个重要来源哦。本周维护后将开启千面明王活动。活动中,玩家将追随飞羽的脚步进入度鬼化业境,击败那里的守卫,并夺取堕鬼的力量。而作为回报,玩家将会获得化业、长生、轮回三种元气弹,并可用于抽奖。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完成5轮任务,领取最多45次奖励。完成任务时,每个玩家可获得化业、长生、轮回元气弹各一个。而同时在秘境中探索时,玩家还将有机会遇到明王真身,击败真身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队长也将会额外获得三颗元气弹。

  以上只是第一波活动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新大话3》还将陆续开放更多精彩好玩的暑期活动,一定不要错过哦~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九周年,万妖谷新场景全面开放,万妖塔风起云涌,大战后的世界秩序何去何从?精彩敬请期待。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官方微信公众号:wydhxy3163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