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
手游推荐 

十二年之约 《刀剑英雄》今日温情公测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今日温情推出十二周年特别版“轮回之约”,“轮回之约”携副本减负、新副本涡劫牢、顶级福利温情回归,践行与千万稻米的12年之约。副本减负一次副本三倍经验,每天节约大量时间;新副本涡劫牢四大关卡四种难度,奖励超丰厚;顶级福利最高可获得7W红利、神武免费换!全新“轮回之约”壁纸首发,小伙伴们欢迎拿走!

  《刀剑英雄》作为首代国产竞技格斗网游,承载了一代玩家的青春回忆。我们与你们一样不屈不挠,却不得不诚服于时间的流逝,成为网游界的“老古董”,在更迭不休的手游、页游世界,却依旧静静的活着静静地陪伴着还没有离去的稻米们。12年,兄弟们,你们说的“我去忙几天,过阵子就回归”还算数么?

  今日,《刀剑英雄》与你有12年之约。

  新服推荐:双线四区【狼烟再起】、【烽火连城】

  两组双线新服今日火热开启,超级返利“宝刀未老斩红利”最高返2W5红利、一键秒升2转99级、全民红利20天、专属新服极品礼包、老友回归送亿万礼包、新服预报名必得75极品护腕和70腰带,更有第二十届公会争霸赛千元点卡大奖、王者精金、升华石、赤龙胆、金色法宝、神兵熔炼结晶等大量极品道具等您拿!

  点击查看“回归月”引导专题,各大福利一目了然: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606/return/pc/index.shtml

  超级返利 一键鉴定送永久绝版护符: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welfare/

全新壁纸系列首发
全新壁纸系列首发
力士
力士

  【副本减负 一次副本三次经验】

  6月17日,《刀剑英雄》开启十二周年专属资料片“轮回之约”,此次“轮回之约”参考稻米们的意见, 将“奇袭临渊洞”,“刺杀狼王”,“逃出升天”,“生死擂台”每日参与次数由3次改为1次,经验提升为原副本的三倍,使用各种念珠和高级念珠完成副本获得经验提高20%,为稻米们减轻负担的同时经验照样多多。

散仙
散仙
双刀
双刀

  【全新挑战副本涡劫牢 永久坐骑免费得】

  涡劫牢,地狱之幽。可分为四个难度:人、地、天、天上天,难度递增,其中天上天级难度必须通关天级难度的涡劫牢方可进入。

  涡劫牢内阴森可怖,共有四大地狱关卡,分别为畜生之牢、饿鬼之牢、地狱之牢和荒龙冢。每个地狱关卡里都有一个BOSS镇守,实力强悍,在力敌的同时还需要智取。涡劫牢每周可以进入3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但天上天难度每周可额外进入一次。

  挑战必然带来收益,困难重重的涡劫牢,在通关后奖励极为丰厚。在杀死大荒骸龙后,地面会出现若干宝箱(每人限一个),开启宝箱可以获得修炼技能书、灵蟒之心、翔鹰之心、烈豹之心、怒熊之心、灵之锁、神兵熔炼结晶碎片、坐骑:瞬星、火鲤鳞片、赤龙精元等奖励!

巫灵
巫灵
武尊
武尊

  【公测获利攻略:到底有多少活动我能参加】

  十二周年特别活动“宝刀未老斩红利”,账号注册时间越早获得红利越多,最高可获得2W5红利,更能获得秒升2转99礼包,得“重走江湖”绝版护符。

  “轮回之约”新服冲级赛再次开启!活动期间到达1转60级前1000名新服老玩家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获得第1名的玩家可以在Apple iPad mini4(64G)或者60000元宝中进行二选一作为奖励。每个新服务器都将开放千名名额,可以说是只要回归的老玩家在规定时间内达到1转60级,将人人有奖!

  老友回归系列活动今日同步开启!瓦当镇风无机处新增十二年老友邀请功能,玩家可以使用老友邀请码邀请老友回归,若被邀请者回归且激活邀请码,则邀请人和被邀请人均必得周年护符,有机会得到伏羲火石、新开封道具、90天飞剑等奖励。30天未登录的40级及以上的“刀剑老友”,在公测期间上线即可在瓦当镇风无机处领取“重归经典”道具一个,使用后获得“重归经典”状态,将获得经验加成与攻击加成,每天上线获得15点活跃值!老友通缉令再次下达!通缉名单上的上的玩家上线后前往风无机处获得通缉回归礼包,使用即可得王者回归光环。

  深受小伙伴们欢迎的红利商店再次开启!8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洛阳城红利商人(128,112)处进行一次账号鉴定,鉴定后可获得一定的红利点数,账号越来越值钱所得红利越多,最高可获得4W4红利。红利商店新增结晶碎片,元老级玩家直接得神武。更有海量元宝道具免费买。

  日历签到也有大礼包!所有达到40级的玩家点击日历签到,达到一定天数后可获得签到礼包一个,玩家右键点击打开签到礼包可获得道具和红利奖励,沧海月明坐骑签到就有,回归玩家还有额外奖励,还可根据玩家的职业获得相应的元老装备奖励。

  等级≥4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每天可以到洛阳城(136,161)剑一处,对话领取“剑意”BUFF和30点红利,每天限领一次。

轮回之约,与你有约
轮回之约,与你有约

  十二载江湖注定轮回,不负你我之约。今日超级“回归月”资料片“轮回之约”,温情公测。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微信扫一扫 刀剑动态早知道>>>

  http://dj.changyou.com/dj/announce/activity/20130417/58476.shtml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官网:http://dj.changyou.com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