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暑期活动清凉一夏 五大活动即将开启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梦想世界》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暑期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无限乐趣。全新的遇怪模式,考验团队的默契配合,巧用探险技能让寻宝之旅激情无限!活动完成还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噢!

  《梦想世界》周年庆:http://mx.duoyi.com/2016/znq/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天地豪情、热血英豪

  齐心协力战天魔

  魔族的黑暗势力正不断扩张,并建立了自己的基地“天魔殿”,为了保卫梦想大陆的和平,四国领袖决定反守为攻,联合征召各派高手担任先锋,攻入神殿击败天魔,解决四国危机。天魔不仅拥有超强的打击力,还练就了强大的“天魔解体”神功,你有胆量深入神秘的天魔殿吗?你相信自己的实力足以战胜天魔吗,快来《梦想世界》,为梦想大陆的和平尽一点力吧!

  【图1 天魔殿】
【图1 天魔殿】

  西瓜狂欢节

  炎炎夏日,吃西瓜消暑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天水平原和太息林地的西瓜也迎来大丰收。侠客们可以领取西瓜口袋,到野外收集西瓜,摘取西瓜时还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惊喜。夏日西瓜人人爱,抢到一个是一个。简单的玩法,带来的却是夏日的清凉快乐。

  【图2 西瓜狂欢节】
【图2 西瓜狂欢节】

  夏日狂欢趣味多

  除了天魔殿、西瓜狂欢节活动外,《梦想世界》还推出了其他三个夏日活动。让你了解奇闻异事的梦想展览馆也即将开放;挑战聚宝兽,比拼策略的招财进宝;智斗海盗拼勇气的航海历险。这个夏日,一起来《梦想世界》与侠客们夏日共狂欢,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

  【图3 挑战极限】
【图3 挑战极限】

  《梦想世界》周年夏日活动即将开启,带着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清凉一夏吧!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富有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