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街霸春丽引入MOBA?《第十域》英雄新皮肤特效全开

  5V5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已经于6月17日重磅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开测当日便人气爆棚,超乎想像。而对于那些熟悉街霸的玩家来说,在游戏中也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么她到底是谁呢?让我们慢慢揭晓。

  《第十域》官网:http://d10.duoyi.com/

  《第十域》游戏下载:http://d10.duoyi.com/down/

  《第十域》不删档CG: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xMDUxMzU0MA==.html?f=27485293&from=y1.2-3.4.5

  春丽还是格雷希

  在街头霸王中,有一个中国角色已经深入广大玩家心中,那就是春丽!凭借纯熟的脚功以及可爱的丸子头造型,春丽在一登场便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而在《第十域》中,有一位英雄也是头扎丸子,不过她最擅长的可不是脚下功夫,而是双手重拳。她就是虎贲神拳---格雷希。

虎贲神拳
虎贲神拳

  特效全开

  相比于以前的皮肤,新皮肤的格雷希具有更加浓郁的中国色彩。喜庆吉祥的中国红间或以金色、黑色,画面带给玩家更加强烈的冲击感!而除了造型上的改动以外,格雷希在游戏中的特效也做了全新的优化,变得更加的震撼!

  游戏中的格雷希手持虎贲,以力拔千斤之势挥舞重拳击向敌方。为了配合武器造型的特点,设计师在技能的特效上也加入了虎的元素。大招R1如同猛虎出笼,直扑敌方,将其挑飞之后,格雷希再携雷霆之势扑向对手,给予致命一击!大招R2则如猛虎下山,从高处直扑地面,将敌方拉向自身然后再造成眩晕!

技能特效1
技能特效1
技能特效1
技能特效1
技能特效1
技能特效2
技能特效2
技能特效2

  炫酷技能

  在《第十域》中,类似的炫酷特效还有很多。这都是开发者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特意设计的。每一个英雄的造型、每一个技能的特效都能让人深切的感受到多益是在用心为国人打造游戏!将来还会有怎样的英雄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技能特效3
技能特效3
技能特效3
技能特效3

  关于 《第十域:英雄起源》

  《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独创“联盟+战盟”双盟社交体系,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近百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超带感的超级英雄大乱斗。

  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联盟交友、语音开黑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D10官微
D10官微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