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
手游推荐 

天下会无双城剑拔弩张 《新风云》中原势力分布解读

  权——王者所求!

  欲——霸者所求!

  为此两者,杀尽天下之人又如何?

  纷乱年代,武林高手如过江之鲫,拳头硬的站着,拳头软的倒下,这便是3D港漫热血武侠网游《新风云》所构筑的江湖!江湖之中,门派林立,所谓英雄豪杰,不过你龟我鳖,谁也不会服谁。当你踏上这江湖之路,也需要明白,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没有什么是不能靠武力解决的。而在此之前,不妨先来看看这天下势力。

  《新风云》官网>>http://fy.yy.yzz.cn

  《新风云》下载地址>>http://yygame.duowan.yzz.cn/fy/full/NewFengyun72.exe

《新风云》中州地图分布
《新风云》中州地图分布

  【天下会】

  说起这江湖第一势力,天下会当之无愧!二十年前,无名败尽天下高手,雄霸则坐收渔翁之利,依靠杀伐果断的枭雄之心,顺者昌逆着亡,吞并和消灭了无数大小门派,创立三百余处分坛,势力遍及整个中原,当真为武林之中的无冕之王。

一代枭雄:雄霸
一代枭雄:雄霸

  其门人也都武功高强,心狠手辣,例如凶名远扬的天池十二煞。更有秦霜、步惊云、聂风等雄霸亲传弟子,为其开疆扩土,傲视群雄!

  在《新风云》中,天下会作为玩家进入的第一主城。玩家将跟随剧情任务,去往天下会,结交步惊云、聂风,大战雄霸,见证这天下第一势力的兴盛与衰亡。

《新风云》360°场景图:天下会
《新风云》360°场景图:天下会

  【无双城】

  要说这天下间,还有谁不惧天下会凶名,那只有无双城一家了,不因其它,只因无双城中有一位千百年难出的武学奇才——剑圣,一招剑二十三,足有秒杀雄霸的能力。因此,在无双城远逊于天下会的情况下,雄霸也主动提出与无双城城主独孤一方结盟,平分天下。

  然而,独孤一方最终难逃雄霸的算计,就在剑圣与无名一战被迫闭关后,雄霸终于露出狼子野心,将无双城屠戮殆尽。执行这场灭门行动的刽子手,正是步惊云。

  在《新风云》中,玩家将会亲身来到这天下无双的城寨,也将见识到无双城千年流传的绝世武学——倾城之恋。

《新风云》360°场景图:无双城
《新风云》360°场景图:无双城

  【皇城】

  虽说天下会与无双城割据江湖,雄霸天下,然而中原还是归于朝廷的管制之下,皇城中的皇族依然是这片大地真正的统治者。都说六扇门中好修行,作为统治了中原百年的皇族,自然不缺绝世武学以及武学高手,然而在天下会大肆血雨腥风祸乱江湖的时候,皇族却不闻不问,这其中似乎是有阴谋的味道···

  在《新风云》中,皇城是玩家进入第二主城,玩家可以在其中贸易、交流。

《新风云》360°场景图:皇城
《新风云》360°场景图:皇城

  【拜剑山庄】

  剑乃百刃之君,作为天下第一铸剑世家,拜剑山庄在武林之中有着非常高的地位,试问江湖之中,谁不想拥有一把拜剑山庄锻造的利剑。然而利剑易铸,神剑难求,关于这段故事,相信玩家们都不会陌生:

  百年前,拜剑山庄得千年寒铁,欲铸造一把天下第一的绝世好剑,不过好剑需要机缘,也正是百年之后,汇聚剑贪、剑嗔、剑痴三人之血,融入剑炉,才使得绝世好剑诞生。

  在《新风云》中,玩家也许能在拜剑山庄中遇上机缘,获得一把神兵利器。

《新风云》360°场景图:拜剑山庄
《新风云》360°场景图:拜剑山庄

  【江南】

  江南水乡,自古富庶,因此这里也有不少门派势力,其中名声最大的莫过于弥隐寺和百晓庄。

  弥隐寺的名气,并非是有绝世高手,也不是有绝世武学,而是有着一面能照见未来的“照心镜”,不过随着上代持有者“僧皇”的圆寂,这件神物已不知去向。

  百晓庄可以理解为当时最大的数据库,江湖之中所有的事情,不管多么隐秘,都会被百晓庄所知,这里没有你得不到的情报,当然,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也不低。

  在《新风云》中,玩家不仅能在江南领略到如画的风景,也能去这两处神秘的江湖势力看看,说不定能搜寻到神物照心镜的下落。

《新风云》360°场景图:江南
《新风云》360°场景图:江南

  除却中州之地,在《新风云》的未来版本中,还将开放东瀛、海上诸岛、西域、南疆等地,来自各路的高手以及各地的新冒险,如东瀛的绝无神、海上诸岛的屠龙之战,都将等着你去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新风云:

  《新风云》是欢聚时代(YY)旗下品牌-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根据“风云”原著改编,获香港漫画家马荣成正版授权,步惊云、聂风、无名、雄霸等经典人物,将在游戏中与你共闯风云世界!游戏首次打破职业限制,四把武器自由切换;数十位侠客掠阵助战,百套绝世武学倾囊相授;天劫入魔,颠覆战局出奇制胜!踢馆不限号测试火爆进行中,全新热血进阶版战斗体验,就在《新风云》!

  登陆官网:http://fy.yy.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y5153

  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码“fy_5153”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有惊喜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 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欢聚游戏官网: http://game.5153.yzz.cn/

[编辑:博博]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