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云》新服今日开启 壕礼5+1抢金装“熊”霸

  3D港漫热血武侠网游《新风云》反响火爆,众玩家纷至沓来,热度蔓延海外。本次新服“剑廿三”、“三元归一”于今日14时整点开启。壕礼5+1鼎力助阵,新老玩家共狂欢!在畅游风云世界,体验极致游戏快感的同时,也解禁麒麟臂,抢海量壕礼!

  《新风云》官网>> http://fy.yy.yzz.cn/

强化麒麟臂 抢绝世壕礼
强化麒麟臂 抢绝世壕礼

  【全新玩法纷呈 新武学概念展现】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在《新风云》新武学概念中,四大武学特色悉数登场——正宗,热血侠义精神贯穿始终;兄弟,漫画主角化身侠客为我仰仗;利刃,无束缚切换武器颠覆“战法牧”;道义,舍身入魔激活BOSS基因,天劫进化究极形态。

新风云多武器_雪饮狂刀
新风云多武器_雪饮狂刀

  【侠客武馆 泥菩萨算真命侠客】

  此次推出的侠客系统中,《新风云》阵势浩大的25名侠客一一亮相,步惊云、聂风、雄霸、于楚楚、第二梦等经典角色逐一登场,更有独孤一方、剑圣、捕神、段帅、聂人王、纸探花等冷门英雄。玩家不仅可以选择侠客出战或者掠阵助力,还能修习侠客绝学,打造不同组合应对PK团战。

侠客武馆-众侠客一一登场
侠客武馆-众侠客一一登场

  现在在侠客武馆页面中,泥菩萨再出江湖,预测您的2016年运程及真命侠客!如果想要了解侠客详情,还能查看手机版的侠客页面,详细查看每名侠客的武功绝学、武功技能和侠客情缘。

扫一扫看《新风云》侠客介绍手机版
扫一扫看《新风云》侠客介绍手机版

  【惊爆壕礼5+1 解禁麒麟臂】

  第一重:限量抢注,定制独一无二角色名

  4月22日,玩家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并在新服创建角色后,绑定游戏角色,即可领取魔化聂风招募令、金子、银子、回血瓶、双倍经验丹等游戏道具。

侠客聂风
侠客聂风

  第二重:疯抢绝版,招兵买马凑五人,即送金装YY熊

  在不断巩固自身实力的同时,结识更多侠士勇者就好比如虎添翼!在官网页面中的第二重活动点击“立即邀请好友”,将生成的链接发送给绑定好角色的好友,即视为成功邀请。越多受邀好友人达到35级,即可解锁越丰厚的阶段奖励。解锁第五段奖励后,还能额外获取一次抽取精装绝版“熊”霸的机会。

招兵买马凑五人 抽送金装“熊”霸
招兵买马凑五人 抽送金装“熊”霸

  第三重:抢先一步,老司机加油站,礼包透支了补起来

  你是《新风云》的老司机吗?这里有很多小白需要你来培养和指导!凡是在“剑廿三”和“三元归一”以外的服务器存在10级以上角色的玩家,即在新服“剑廿三”“三元归一”获取价值166元的老司机礼盒。老司机礼盒包含老司机“BUFF”,使用后会增加自身及队友10%的攻击力,持续时间为1小时。

价值105元老司机BUFF礼包
价值105元老司机BUFF礼包

  第四重 限时抢兑,全民变身——霸气皮衣制服诱惑,手快有!

  今日19点30分至20点30分,系统公告将会以消息形式在聊天框和屏幕中滚动播放一个固定兑换码,玩家可以通过快捷键【F10】→礼包兑换→输出此兑换码,即可兑换有战斗属性加成的酷炫皮衣时装。

限时抢兑 霸气皮衣诱惑
限时抢兑 霸气皮衣诱惑

  第五重 抢拍时刻,与官微君合影送流量!

  神秘GM文丑丑的身份终于曝光!开服当日,新服剑廿三的“官微君文丑丑01”和三元归一的“官微君文丑丑02”将出现在游戏当中,并配戴称号“GM捉我合影送流量”提升辨识度。届时将会通过世界喇叭公布坐标,当玩家找到官微君真身并拍照,再把你想充值的手机号码+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发送至《新风云》微信公众号,即有可能获得三网流量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拍照越清晰,图片越精美,获得的流量越多!

官微君-文丑丑GM角色展示
官微君-文丑丑GM角色展示

  第六重 1931女仆邀约决战 兑换劲爆壕礼VIP礼包

  真男人就要呼风唤云!现在进入游戏预创建,即有机会成为幸运玩家获得女仆专属服务。同时,进入专题页面(http://fy.yy.yzz.cn/1931/index.html )可以兑换劲爆壕礼VIP礼包(密码是新服开启日),成功兑换VIP礼包后,还可以抽高配版小米5手机哦!

女仆邀约决战
女仆邀约决战

  这一波的福利大放送,相信定能让你在当下,爱上《新风云》!

  关于新风云:

  《新风云》是根据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中洲、西域、南疆、东瀛、海上诸岛五大疆域,360°重塑全新风云世界;游戏首次打破职业限制,四把武器自由切换;数十位侠客掠阵助战,百套绝世武学倾囊相授,一人之力集百家所长,所向披靡;天劫羽翼,涅槃而生,一念入魔,出奇制胜;跨服副本、跨服战场多元竞技PK,万人同屏战斗,享受最酣畅淋漓的快意厮杀;4月22日新服发烧季,解禁麒麟臂!主题新服「剑廿三」「三元归一」今日火爆开启!

  登陆官网:http://fy.yy.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y5153

  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码“fy_5153”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有惊喜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PVP黑科技 《敢达前线指挥官》4大战舰解读 下一篇:《问道》十周年盛典 百万道友共狂欢
分享到:

新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