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超级英雄团战MOBA《第十域》包车中国最快地铁

  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不删档测试全面开启!游戏以超快节奏团战为核心,主打疾速坐骑GANK和英雄三技能出门就干。近日也曝出重磅消息,《第十域》将展开跨界合作,最快团战MOBA联动中国最快地铁,引领MOBA游戏高速时代。

  深圳11号线28日开通

  由深圳地铁集团建造的深圳地铁11号线将于6月28日正式开通。11号东起福田枢纽,西止松岗碧头站,是目前国内一次建成线路最长、投资规模最大、设计时速最高的城市轨道交通线。28日,《第十域》也将携手11号线共同亮相于深圳市民面前,强势包下11号线整列列车,将其包装打造成“第十域”专列。

“第十域”号专列
“第十域”号专列
第十域全面开测
第十域全面开测

  最快地铁携手最快MOBA

  该线身兼机场快线和广深城际轨道线路双重任务,最高运行速度为120 公里/小时,比深圳既有线提速约50%。据介绍,11号线正式运营后,平均时速约为65公里/时,15分钟到前海,29分钟到机场,1小时到深莞边界,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最快地铁。11号线的高速理念同《第十域》非常契合,该款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游戏,通多多项创新设计全面提升MOBA节奏,一键召坐骑,疾速上线,只需15秒就可引爆一级团战;出门三技能,无需等待发育见面就拼操作;强力天赋,海量随机经济补给,属性提升坐火箭,30分钟快速六神。

最快MOBA遇上最快地铁
最快MOBA遇上最快地铁
一级三招点燃团战
一级三招点燃团战

  最美地铁携手颜值最高MOBA

  11号线共设4个高架车站和5个高架区间。其中,碧海站到机场站运行区间位于宝安区滨海滩涂区及填海区,是全市轨道交通线网中唯一一段在海上运行的地铁风景线,开启深圳乘坐地铁看海的先河。11号线可谓是最美地铁,则《第十域》责被誉为国产最高颜值MOBA。四季地图,风景变幻,画面细腻明朗;海量国风英雄,细腻刻画,聂小倩、铁扇公主、锦衣卫等广受欢迎;还有多样坐骑助阵,舞狮、海贼羊呆萌可爱,幽灵狼杀气毕露。

最美地铁线穿海而过
最美地铁线穿海而过
第十域超高颜值
第十域超高颜值

  当最快地铁遇上最快MOBA,当最美地铁遇上最高颜值MOBA,究竟会擦出哪些火花呢?敬请期待吧!不过《第十域:英雄起源》已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大家可以先行一步,来体验下这款不同寻常的MOBA精品之作吧。

  关于 《第十域:英雄起源》

  《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独创“联盟+战盟”双盟社交体系,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近百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超带感的超级英雄大乱斗。

  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联盟交友、语音开黑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编辑:博博]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