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拒绝平庸 《第十域》真MOBA海报发布

  5V5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目前正在火爆不删档测试中。而官方也在近日发布了一组极具创意的宣传海报。该组海报用诙谐幽默、搞笑内涵的方式向玩家展示了游戏的核心理念,让人在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第十域》不一样的态度!

  《第十域》官网:http://d10.duoyi.com/

  《第十域》下载:http://d10.duoyi.com/down/

  

《第十域》超酷炫CG

  不再等待 出门就团才是新流行

  传统的MOBA游戏通常出门就只有一个技能,需要在线上渡过漫长的发育期以后才能进入到打团的节奏,因此前期的节奏相对来说则比较无趣。

  《第十域》则完全不一样,将玩家们迅速带入一种打团的节奏中。只见玩家出门立甩三个技能,QWE任性施放,双方杀得一个你来我往,技能施放得酣畅淋漓!

【图1:海报】
【图1:海报】

  不再束缚 多变才是新套路

  在同类型的MOBA游戏中,英雄通常是通过技能的加点来增强自身的属性伤害,这就导致了玩家们的升级套路比较固定,选择相对较少。

  《第十域》则极具创新的采用了动态天赋加点,每一级都有不同的天赋选择。此外,玩家在6级时会有两个大招可供选择,左手双刃巨斧、右手狼牙大刀,不管是哪一个的选择,都已让敌方惊慌惶恐!

【图2:海报】
【图2:海报】

  不再慢节奏 跑得快才是硬道理

  在MOBA游戏中,玩家们通常都会有这样的感受:敌方打野三路GANK起飞、己方打野迷失野区丛林;敌方队友支援迅速到位、己方队友远在天边观望等等......

  《第十域》则通过引入了坐骑系统,让玩家们开上疾速跑“车”,从而提升跑线、支援的速度,让己方队友也能变成如敌方队友一般,无处不在!

【图3:海报】
【图3:海报】

  不再束手就擒 能翻盘才更带感

  过大的经济差异、过多的人头比等等原因经常让玩家感到绝望,认为翻盘无望,殊不知坚持下去总会有希望。

  《第十域》则通过各类随机元素,让翻盘变得更加的可能。例如随机掉落的血球助你线上不再劣势,间或出现的盗宝老鼠助你弥补经济上的差异,野区各种带有随机效果的野怪BUFF则帮助你对战不落下风。种种因素叠加在一起,让你在逆境中也能给出一击重拳,打倒敌方!

【图4:海报】
【图4:海报】

  不再旁观 人人都会才是好游戏

  在日益忙碌的社会节奏与巨大的工作压力之下,玩家们都想享受轻松娱乐、简单上手的游戏,不必为复杂的游戏规则而更伤脑费神。

  因此,《第十域》在保留传统MOBA的按键的同时也加入了新手补刀提示等贴心元素,让新手小白也能稳健补刀发育。同时游戏中还有多种模式,例如巨龙宝船、1V1solo等等,让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有更多的选择!

【图5:海报】
【图5:海报】

  对于自开测以来便备受玩家喜爱的MOBA端游《第十域:英雄起源》来说,此次推出的创意海报告诉我们,原来MOBA游戏也可以做得大不一样!游戏的风格、画面等等因素,都让人感受到厂商满满的诚意。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游戏,一同体验吧!

【图6:海报】
【图6:海报】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