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
手游推荐 

角色等级上限解锁《决战轩辕》7.15内测新玩法前瞻

   更强的角色属性、更酷炫的职业技能、更爽快的爆装PK,经典2D硬派即时战斗类MMORPG《决战轩辕》全新初心内测7月15日重磅来袭。本次新版本内测,《决战轩辕》将开放95级角色上线,无论是装备系统还是角色技能都将有海量丰富玩法。而还原经典华夏系列的诸多内容也将随着角色等级上限解锁而逐步开放体验。

  经典2D硬派即时战斗类MMORPG

  不删档初心内测7.15开启

  游戏下载:http://jz.qianz.yzz.cn/down

  签到活动:http://jz.qianz.yzz.cn/act/signin

  玩家QQ群:263993307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放95级上线 新的征程开启

  《决战轩辕》此前不删档首测,玩家可以达到的最高等级为90级。而这次初心内测的全新版本,将首度开放95级上限。一方面,亟待突破的老玩家将拥有更丰富的提升角色属性的的途径,另一方面,随着等级解锁带来的装备、技能、城战等玩法上的改变,本次内测加入进来的新玩家也将同步开启一段十年华夏新征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新技能解锁 海量丰富玩法来袭

  开放新的角色等级上线,意味着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职业技能。《决战轩辕》拥有华夏系列的经典“一职双面”系统,每个职业均可以使用两套独立的天赋技能,并可以在PK中进行无缝切换。

  玩家达到95级后,相比原有的90级,能够获得更高级别的技能等级,伤害效果也会有大幅度增强。同时,游戏内的“变异技能玩法”允许玩家使用特殊卷轴将职业技能进行特殊升级,改变攻击特效、冷却时间等属性。而拥有新的角色等级意味着玩家将可以获得更强力的变异技能,势必深刻改写现有城战PK的技能选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档装备完全体 增强角色属性

  除了获得额外的角色属性点和提升技能等级外,《决战轩辕》开放95级上线也意味着玩家将可以使用全部7档装备。以法师为例,包括91级的7档炽影裤、92级的7档东君项链、92级的7档炽影披风,以及92级的7档东君手镯。新装备不仅在属性上完全优胜此前的装备,带来攻击、防护性能的巨幅提升,相应的人物造型也会更多酷炫多彩。衣角上的金线描边、背部的幻彩流光等细节,存托玩家的无双霸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于《决战轩辕》:

   不删档不限号首测正式开启!十年经典情怀,重燃华夏战歌,通过构建浩瀚壮观的华夏神话,带领玩家重返热血轩辕的城战场景。游戏由华夏原班制作团队打造,还原了装备自由爆、一职双面等情怀玩法,以最经典、最好玩的制作理念复刻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新服“华夏战歌”震撼上线!

  官方网站:http://jz.qianz.yzz.cn/

  官方论坛:http://jz.bbs.qianz.yzz.cn/forum.php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844328922

  玩家QQ群:263993307

[编辑:小K]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