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手游推荐 

统一冰红茶IGLCS:GO项目春季总决赛队伍介绍

  在经历了近一个季度的厮杀后,两支在实力上处于绝对优势的职业战队来到了本次统一冰红茶IGLCS:GO项目春季总决赛的舞台,他们分别是Tyloo和VG. CyberZEN。前者是在国内一直保持着一哥地位,并向世界冠军发起过冲击的王者;而后者则是汇聚了一群经历了无数风雨的老将,组建不久就取得了辉煌战绩的新队。他们两者之间的这场较量可以说代表了国内CS:GO的顶尖水平,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巅峰大战在所难免。

  不可撼动的国内霸主——Tyloo

天禄的五名选手,分别为fancy1、DD、attacker、somebody和Mo
天禄的五名选手,分别为fancy1、DD、attacker、somebody和Mo

  说起现在的这支天禄,只要是对CS:GO稍微有一点了解的玩家相信都不会感到陌生。早在1.6的时代,天禄就是雄霸一方的豪门。但随着国内FPS游戏的市场逐渐萎缩,众多CS俱乐部都宣布解散。不过,即便是在那种恶劣的环境中,天禄依然不忘初心,保持着对CS项目的激情。而在CS:GO正式发售后,天禄也成为了国内首批选择转型的俱乐部。虽然在天禄转型的前两年,我们很难在Major的舞台上看到这群国人的身影。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天禄的勤奋刻苦终于有了回报——在今年的4月14日,DreamHack马尔默站A组的败者组BO3决赛中,天禄2:1击败了曾经雄踞世界第一的LG。

  沉睡的东方巨龙已经苏醒,天禄创造了历史与奇迹。

在DreamHack上战胜了排名前世界第一LG后,天禄在国内的地位已经不可撼动
在DreamHack上战胜了排名前世界第一LG后,天禄在国内的地位已经不可撼动

  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击败LG,天禄在国内的各种比赛中也是冠军拿到手软。凡是他们参加的比赛,名次基本上都不会低于前三名。虽然在最近的一次Major中,天禄在海外作战出师不利,但他们在中国境内的统治力依旧是毋庸置疑的。对于他们最近的几次失利,天禄曾经这么回应道,“在枪法上的差距没有那么大,其实最主要的差距还是在对地图的理解和临场应对上,我认为主要的原因是对地图的理解上差距太大。”

  在谈论到国内的CS水平时,天禄的教练Karsa曾经这么说,“如果说欧洲CS:GO职业水平是10分,目前中国的职业水平差不多是7分吧”。而在被问及国内有没有能和自己一争高下的强队时,他毫不犹豫地说,“VG.CyberZEN”。

  冉冉升起的耀眼新星——VG.CyberZEN

VG. CyberZEN的五名选手,分别为tb、savage、uki、zhoking和advent)
VG. CyberZEN的五名选手,分别为tb、savage、uki、zhoking和advent

  虽然VG.CyberZEN本身距离成立没有多长时间(仅仅只有半年),但是队伍中的选手却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其中有四名选手的年龄已经超过了27岁,这在电竞行业中已经是不折不扣的“高龄”。27岁的年龄带来的是心智上的成熟与战略上的冷静,这在VG.CyberZEN的很多比赛中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这并不是说他们刚枪刚不过别人,而是在很多情况下,许多队伍连刚枪的机会都没有,就被VG. CyberZEN击败了。在人员配置上,VG. CyberZEN与天禄也有一些区别,比如他们有一个专门的狙位。这或许会在某些时候带给VG. CyberZEN意想不到的优势。尽管在之前的多次比赛中,VG. CyberZEN都没能在决赛阶段击败天禄,但这一次,相信他们会有所改变。

虽然VG的CS:GO分部成立时间不长,但他们已经取得了许多辉煌的成绩
虽然VG的CS:GO分部成立时间不长,但他们已经取得了许多辉煌的成绩

  在谈论到队伍最近的战绩时,VG. CyberZEN的队员曾这么说道,“我们的成绩一直都很稳定,首先是因为队员们的性格都比较合得来,而且作为教练的XiXi不论在游戏内外沟通上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而对于这次能从预选赛中顺利出线,他们如此回应,“这和队员们的状态保持有很大关系,advent和XiXi在战术层面的努力,使得我们的战术体系日益成熟。Savage和tb丰富的比赛经验提高了我们临场应变的能力。zhokiNg和LoveYY的火力支持也是我们拿下比赛的关键因素之一。”

  如同VG. CyberZEN所言,成为一支成功的CS:GO战队需要达成三个重要的条件,“1.团队凝集力和成熟的战术体系;2.队员们的不懈努力;3.大赛经验”。

  本次统一冰红茶IGL对于两支队伍来说都是一次实力上的考验,希望他们都能发挥出各自最好的水平,打出精彩漂亮的一战。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