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二战题材电影《大轰炸》首曝剧照

二战题材动作电影《大轰炸(The Bombing)》近日首曝剧照,刘烨、谢霆锋、陈伟霆、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四位主演悉数登场。

该片改编自历史上著名的“重庆大轰炸”事件,主要讲述了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期间日本对重庆进行持续的空袭轰炸。影片中,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美国空军指挥官Jack Johnson将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训练中国军人,共同奋起反抗,与训练精良的日本空军展开一场对战。

电影《大轰炸》由中影集团、原画影视、合禾影视、南国影业联合出品。萧锋担任导演,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担任艺术指导,刘烨、宋承宪、陈伟霆、布鲁斯·威利斯、阿德里安·布劳迪、黄圣依、谢霆锋、范冰冰等人共同主演。

目前该片还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暂未宣布定档。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