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
手游推荐 

华夏神魔志 《决战轩辕》7.15内测翅膀系统首爆

  经典2D硬派即时战斗类MMORPG《决战轩辕》宣布将于7月15日开启全新“初心内测”。华夏原班人马打造,回归最纯粹的爆装PK ,打怪掉装、八档合成,再现神魔乱世的山海经传说。而今日首度曝光游戏内初心内测上线的“翅膀系统”,各职业均可解锁炫目多彩的背部翅膀特效,同时获得崭新的外观视觉体验。

  经典2D硬派即时战斗类MMORPG

  不删档不限号 初心内测7.15开启

  游戏下载:http://jz.qianz.yzz.cn/down

  签到活动:http://jz.qianz.yzz.cn/act/signin

  玩家QQ群:263993307

  图01:7月15日初心内测
图01:7月15日初心内测

  颜值范 九套新翅膀登场

  相比老版华夏系列,《决战轩辕》的画质有大幅度提升,新推出的全屏视角也让战斗PK更加丰富。而此次内测新增的翅膀玩法将让玩家的角色更添颜值范。

  据悉,包括符师、法师、战士三个职业均有专属定制的翅膀展示,即每个职业的翅膀款式不同。法师以羽翼造型为主,而符师则是写满上古符咒的天书卷轴,战士最为霸气,是不断旋转的罗盘样式。而每个玩家可以获得一到三档共三种不同级别的翅膀,也就是说,玩家总共可以收集和解锁共9种翅膀样式。

  图02:战士一档翅膀
图02:战士一档翅膀
  图03:战士二档翅膀
图03:战士二档翅膀
  图04:战士三档翅膀
图04:战士三档翅膀

  增强角色属性 绝对实力证明

  《决战轩辕》全新的翅膀系统,为玩家提供了获得崭新角色外观的机会。搭配颜色更加鲜艳灵动的7档、8档装备,身后流转漂浮的翅膀无疑在战斗、PK或是组队副本时会更加拉风,堪称初心内测不容错过的外装玩法。

  而除了增强角色颜值外,翅膀会将为玩家提供生命值和移动速度的属性加成。特别是移动速度,暂时无法从其他装备获得提升。无疑将显著增强玩家的PK走位能力。

  图05:法师一档翅膀
图05:法师一档翅膀
  图06:法师二档翅膀
图06:法师二档翅膀
  图07:法师三档翅膀
图07:法师三档翅膀

  解锁方式公布 装备连锁玩法

  如何获得这些外观炫目的职业翅膀?《决战轩辕》里各式翅膀的解锁方式也非常方便。根据玩家已有装备的属性等数据,将换算成分数累计解锁翅膀。包括装备档位、强化级别、宝石级别等都可以获得对应的分数加成。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游戏内装备自由爆、可合成的平民玩法,普通玩家也都可以通过努力来获得造型拉风的翅膀奖励。

  据悉,每个职业除了拥有3档翅膀的标准样式外,角色的战斗力也会影响到翅膀的具体颜色,以此打造出玩家个性化翅膀的特色玩法。

  图08:符师一档翅膀
图08:符师一档翅膀
  图09:符师二档翅膀
图09:符师二档翅膀
  图10:符师三档翅膀
图10:符师三档翅膀

  关于《决战轩辕》:不删档不限号首测正式开启!十年经典情怀,重燃华夏战歌,通过构建浩瀚壮观的华夏神话,带领玩家重返热血轩辕的城战场景。游戏由华夏原班制作团队打造,还原了装备自由爆、一职双面等情怀玩法,以最经典、最好玩的制作理念复刻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新服“华夏战歌”震撼上线!

  官方网站:http://jz.qianz.yzz.cn/

  官方论坛:http://jz.bbs.qianz.yzz.cn/forum.php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844328922

  玩家QQ群:263993307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