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
手游推荐 

下本别忘看风景 《补天志》唯美副本赏析

  蜀山之流水,灵皇之绿林,在《补天志》的游戏世界中不乏各种角色的美丽场景,但各位可能没留意,副本里的景色也分外动人!今天让我们一同去探索沉寂在副本中的唯美风情吧。

  沧海云庭

  沧海云庭坐落在昆仑以北,隐秘于幽暗的水底,深邃的长廊外埋葬着许多沉船,其中没人知道他们在这里呆了多久。

  白狐之眼

  这里曾是寒冰缚誓者白狐王的居所,皑皑的白雪,坚贞的冰晶,封尘了他千年的孤寂。

  化武阁

  这是一座激荡着腥风血雨的古迹遗城,沉重的战乱包袱让化武阁逐渐成为侵略者的堡垒。

  天命阶梯

  天命阶梯被称之为上古灵兽的“墓穴”,凶险的兽族常驻于此,断桥兽骨的恐怖气息让来者节节败退。

  木灵地脉

  木灵地脉是众多植物妖怪的盘踞地,蜿蜒的道路上满是错落的藤蔓,成群的古木和野草拒绝着外来的拜访者。

  水灵地脉

  当邪恶开始渗透入纯净的原水,这片蓝色的净土便不在安宁,但是若心中有善必能重新唤醒正义之源。

  《补天志》是一款制作用心,画面精良的中国神话MMORPG网游,除了好玩好看的副本之外,还有超丰富的活动玩法,欢迎各位风景党前来领略一番其中的良辰美景!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