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
手游推荐 

火爆来袭《机动战士敢达OL》新机体上线

  正版敢达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最新版本已经上线,继上次更新推出的德尔塔普拉斯敢达和杜宾狼之后,又一台全新机体即将上线,在寂灭中重生,在战火中涅槃,它就是可以使人重获新生的“高机动渣古II(精神力渣古)”。天降正义、佣兵再临,谁能成为最后的王者,就让我们在战场上一较高下吧!

  【红莲之火 净化重生】

  高机动型渣古II(精神力渣古)拥有着使人重生的魔力。在寂静无垠的雷霆宙域中,有一支全部由残疾人组成的狙击部队守卫着家园,直到有一天,这片土地上曾经的主人未寻回故乡而向它们嫌弃战火。即便是身处遗弃之地,他们仍然要举起武器奋战,而高机动型渣古II(精神力渣古)就是他们最强大的战友。

  【强大火力 重炮来袭】

  作为适应于新人类的特性而制造出来的强力机体,高机动型渣古II(精神力渣古)即将登陆国服。在原著中,这台承载着新生与希望的机体将会给各位玩家带来怎样的体验,他能否凭借着强力输出和特定模块在《机动战士敢达OL》的战场上再掀红色旋风,就让我们期待这台机体今后的表现吧!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曾荣获“金翎奖:2015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该款游戏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欲知更多敢达游戏信息,请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

  《机动战士敢达OL》官网:http://ms.9you.yzz.cn/

  《机动战士敢达OL》论坛:http://bbs.9you.yzz.cn/forum-177-1.html

  《机动战士敢达OL》玩家交流群:424290076

  《G之魂》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