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手游推荐 

新体型新系统 《剑网3》暑期新版百家争鸣今日公测

  《剑网3》暑期新版“百家争鸣”今日公测,唐门少侠游江湖,新系统“江湖百态”开放,全门派技能调整。新秘境白帝水宫开放全新装备!全门派水上轻功震撼来袭,门派跟宠增至第六只,侠士可尽数收集,更有奇遇表情包奉上!今日中午12:00,两组新服同步开启,海量福利回馈!

  推荐新服:

  开放时间:7月14日 12:00

  电信八点卡区 百家争鸣

  电信六月卡区 名扬四海

  【新体型 唐门少侠游江湖】

唐门少侠登场
唐门少侠登场

  《剑网3》百家争鸣开放唐门少侠体型,针翎钉棘十指牵,暴雨飞星乾坤颠!唐门定位刺客世家,在服饰风格上也加入了众多奇门暗器的元素,飞镖从不离身。唐门少侠服饰延续本门深蓝与黑色的基调,既有原汁原味的刺客劲装,亦有帅萌、俊秀或英气等等不同的表现。

  【江湖百态系统 四大玩法开放】

江湖百态首批四大玩法
江湖百态首批四大玩法

  全新角色扮演系统江湖今日更新!首批艺人、绿林、镖师、驭兽师四大玩法,串联了诸多《剑网3》现有系统。侠士可以自由切换多种玩法,无专精限制,不会影响侠士的日常生活,不会有额外的负担和门槛,而是以更生动的方式带领侠士领略江湖市井生活的魅力。

  艺人:传递爱与美的真谛

艺人
艺人

  公测版艺人新增诸多动作和专属配乐,并能与台下的热情支持者互动,高等级艺人可以组建偶像团队。

  侠士成为艺人后,即可习得若干舞姿,随着艺人段位的成长,解锁更多表演姿势。侠士可自由即兴的表演舞蹈,吸引群众围观。喜爱侠士表演的粉丝们可以用金币购买鲜花赠送,不仅能提升舞台的华丽效果,当鲜花达到一定量值时还有世界公告答谢,成就一番佳话。通过提升人气,侠士可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让吹拉弹唱乐队为自己的舞蹈伴奏,甚至组建自己的偶像天团,与亲友一起在绚烂的桃花雨中舞动人生 。

  镖师:跑商路上的守护神

镖师
镖师

  公测版镖师将获得更为华丽的镖旗背挂,威风凛凛引人瞩目。

  以保护押镖群众为己任的镖师是大唐公务员编制,享受官府补贴威望和战阶。当一位侠士成为镖师后,即可受邀护人跑商。一位跑商人一共可以雇佣4位镖师,无需付费即可享受一段安全舒适之旅。跑商人完成任务后,可为心仪的镖师点赞,同时坚守岗位的镖师可获得系统发放的威望和战阶奖励。镖师拥有两大特殊技能。其一投石问路可让隐形的陷阱显露踪迹,第二可以为确立保镖关系的跑商人承受伤害,男友力爆棚!

  绿林:恣意随性花式劫镖

绿林
绿林

  公测版绿林将获得更酷炫的机关陷阱,种类繁多方便实用。

  劫匪绿林专注于针对跑商的花式劫镖。根据绿林段位的不同,可习得不同的陷阱制作技巧,囊括减速、减疗、定身、眩晕等多种负面效果,协助己方击杀跑商人或镖师。此外,组团劫镖的绿林实力大增,可互相协助制作大规模陷阱,实现更为强力的效果。绿林没有额外的系统补贴,可通过奇遇获得带特效的单人马匹坐骑。同时为了方便销赃,配有跑腿小弟将绿林截取的货物送到特产商人处,并利用飞鸽传书寄回战利品。

  驭兽师:以宠物视角看世界

驭兽师
驭兽师

  公测版驭兽师,每个宠物都有独一无二的特色和血量、技能,同时拥有精心设计的宠物语!

  作为宠物专家的驭兽师,能与萌宠换位思考,学会诸多萌必死技能,堪称撩妹杀手锏。驭兽师进入宠物视角后,可以宠物的姿态行走跳跃,作出多种个性动作,宠物轻功加入动态模糊的镜头效果,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此外,每一只宠物都能使用个性化的专有技能,参与“战斗”,强调趣味性和观赏性,用卖萌拯救世界。

  【全门派跟宠补全6只 可全数收集】

少林萌猴表情包
少林萌猴表情包
天策小狼表情包
天策小狼表情包
明教喵表情包
明教喵表情包
苍云狮子表情包
苍云狮子表情包
万花松鼠表情包
万花松鼠表情包
七秀兔子表情包
七秀兔子表情包
唐门机关猪表情包
唐门机关猪表情包

  12门派专属跟宠补全,每个门派6只,全部可获取!所有跟宠皆为本门派独有,侠士在完成门派跟宠任务线得到第一只宠物之后,可以解锁一条全新的剧情故事线,通过依次完成故事的剧情章节陆续解锁获取第二只到第六只门派跟宠。侠士集齐本门派全部六只跟宠后,将解锁对应的宠物徽章获得本门派跟宠的专属表情包奖励。憨态可掬的丰富萌宠表情将助各位侠士在聊天频道中独领风骚,吸引众人艳羡的目光!

  注:今日抢先曝光7组表情,更多门派和动图效果侠士可在游戏内解锁。

  【全门派水上轻功来袭 劲绚酷爽势不可挡】

水上轻功
水上轻功

  《剑网3》百家争鸣还将为所有门派补全水上轻功,从藏剑的劈波斩浪、丐帮的双龙取水到五毒的碧水化蝶,全新的水面轻功在设计上融入了《剑网3》十二门派的经典元素,无论是人物的轻功动作还是标识性特效,都能让侠士轻松辨识。华丽的画面表现效果配以四溅飞散的水花,让人在炎炎夏日中感到一丝清凉舒爽。

  【白帝水宫秘境开放 与楚小妹再度相约】

白帝水宫
白帝水宫

  全新5人秘境白帝水宫英雄及挑战模式同步开放,侠士可在此秘境回顾楚小妹与雨卓承当年的往事。白帝水宫四周以琉璃混合特殊工艺隔壁江水,内部空间广阔,从各地运来的财物宝物将这座水宫布置得颇为富丽奢华,其内不仅有人工移栽的水陆植物、海兽池塘,就连亭台楼阁、园林假山等也一应俱全。910品及990品武器、装备等你获取。还有980品江湖贡献装、1060品侠义装一齐更新,助力侠士挑战更高难度秘境!

促销福利
促销福利

  新版本还新增阵营庆典功能,阵营攻防胜利后,成都广都镇将装灯结彩庆贺。同时还有一批1060品威望首饰更新,让侠士越战越勇!

  “百家争鸣”还将上架四套新外观,全新周边大黄鸡,首部设定级《风起稻香》,参与促销活动还有奇趣清凉版驴车坐骑“与子同乘·看花归”免费拿!在金山天猫旗舰店充值,还有永久跟宠和挂件抽取!

  【《剑网3》京东装机节今日开启 买笔记本抢永久诉情】

  活动地址:http://sale.jd.yzz.cn/act/M45iVXhzjD1a.html

  为了满足广大学子升学/入学装电脑的需要,《剑网3》携手京东精选一批足以胜任电影画质流畅运行的游戏本。今日起至7月20日,侠士购买京东推荐的对应华硕品牌笔记本电脑,即可获得含有剑网3客户端的32G精美U盘,并随机附赠剑网3·京东专属新手包实体卡一张。购机同时可累计对应京东游戏点数,点数可进行剑网3内永久挂件“诉情”的兑换,还可在京东游戏内兑换其他礼包或优惠券。

  《剑网3》暑期新版“百家争鸣”今日正式公测,全民直升90级,回归游戏领时长!!唐门少侠出战江湖,新秘境白帝水宫、全门派水面轻功等诸多精彩内容诚邀体验。本次版本更新中,各门派跟宠也将一次性补齐至六只!同时七周年盛典同人大赛火爆进行中,插画、视频、漫画、音乐、COS各赛区均已开幕,云集天下英豪,回馈万元大奖,以有爱之名铭刻侠士心目中的大唐江湖!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