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
手游推荐 

神话的后机械时代 《补天志》天机阁时装欣赏

  告别一贯的唯美风,MMORPG神话网游《补天志》打造了一款充满未来元素的精品时装,极具后机械时代风格的天机阁时装惊艳登场,绝对hold住今夏的时尚潮流!

  相对于此前比较保守的神话元素,天机阁时装的整体设计以“复古摩登”、 “自由创新”、“未来战士”的角度出发,欲带来敢于探索的无畏精神。一起来欣赏下各职业穿上天机阁时装的亮眼造型吧!

  圣灵天机阁时装展示

  男鬼刃天机阁时装展示

  女鬼刃天机阁时装展示

  玲珑天机阁时装展示

  仙剑天机阁时装展示

  帝释天机阁时装展示

  天机阁时装的颜色以橙色为主,绝妙的体现了着衣者张扬、动感的个性;同时,现代感的设计中融合了复古云纹,这也是这套时装设计上最出彩的地方,个性而不失前卫,前卫又不失优雅,绝对是你衣橱里必备的时尚单品!

  由无冬之境历时5年打造的中国神话MMORPG网游《补天志》,是一款专注于原创设计的游戏,清澈唯美的画风之外,还有大量特立新颖的战斗玩法,值得每位玩家亲临体验!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