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
手游推荐 

爆裂燃音 《无尽战区》乐队时装今日上线

  还记得《无尽战区》主题曲MV《婆娑罗》中指人儿乐队潮流街头的造型设计吗?今天起,玩家也可以在实际游戏中使用乐队时装参加战斗啦!主唱塔塔、鼓手诺斯、吉他手巴哈、贝斯手杰克,所有时装全特效,歌声中赋予英雄们永不停歇的生命之火,用音符燃烧着新的战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乐队时装原画
乐队时装原画
巴哈时装 传说
巴哈时装 传说

  【嬉皮士梦想】

  破烂的仓库漏着星光,屋顶的铁皮曳曳作响,吉他声有时激烈,有时悠扬。总有人说他扔着炸弹无耻又流氓,没人知道,在安静的夜晚,他靠在墙边用音符画一些嬉皮士的梦想。

杰克时装 传说
杰克时装 传说
杰克时装 传说
杰克时装 传说

  【朋克玩笑】

  嘿朋友,喜欢低音吗?嘿朋友,喜欢我的表演吗?嘿朋友,喜欢深海堡垒和将军的那条狗吗?嘿朋友,要是不喜欢,当心我掐住你的脖子把你吊在舞台上,这将这很朋克!

诺斯时装 传说
诺斯时装 传说
诺斯时装 传说
诺斯时装 传说

  【爆裂鼓声】

  身为守护者,生为暗鸦。早已将黑暗烙印在了自己的骨头上。当黎明来临,夜幕散去,和黑暗一同烙印在骨头上的还有音乐。爆裂的鼓声来自四面八方,让你的灵魂挣脱支离破碎的身体。

塔塔时装 传说
塔塔时装 传说
塔塔时装 传说
塔塔时装 传说

  【燃烧初心】

  她唱着冲破封闭的时间,她唱着不再惧怕黑暗与命运,她唱着生命之火在哪一刻都不会停息,她唱着终有一天冲破压抑随心所欲。她一路唱着,带上燃烧着的初心,望向远处的地平线,那里有同样燃烧着的朝阳。

  《无尽战区》燃战不限号测试火爆进行中,无需激活码激活即可体验游戏。如果你也喜欢动作推塔,喜欢潮流街头的游戏风格,快点到游戏中体验一下吧!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