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5
手游推荐 

《九重天》新服今日开启 新出演武场系统首曝

  天地初成,鸿蒙未分,九重天上,百世轮回。3D极致修真网游《九重天》新服‘扭转乾坤’今日14时正式开启!实力争锋,巅峰对决!特色演武场,盛大开启!全新系统、丰富玩法、给力活动接踵而至,带你走进一个美轮美奂的大型修仙世界!

3D极致修真网游《九重天》
3D极致修真网游《九重天》

  《九重天》快速注册: http://www.ly71.yzz.cn/site/sign/reg

  【巅峰对决 实力比拼】

  天下纷争,群雄争霸!《九重天》扭转乾坤开启竞技新篇章——积分演武场!只要拥有足够实力,睥睨天下将不再是传说!目前只开放3V3演武场积分赛,单、双人竞技同步开启但不参与积分评比。这里是实力的对决,胜者尊享荣光,败者在经验中寻求突破,强者在这个属于英雄的舞台中诞生,你准备好了吗?

【巅峰对决 实力比拼】
【巅峰对决 实力比拼】

  【装备再叼 不如技巧】

  在演武场中,你可以与队友尽情的磨练各种作战技巧!敌人不仅仅只会从你面前出现,也有可能快速的出现在你视线看不到的地方,几个大招瞬间将你带走! 在一次次的竞技赛中不断磨练,在一场场集厮杀中被玩家蹂躏,你就会熟悉作战技巧。你的手法越发熟练、装备逐渐完善,技能也慢慢运用成熟。这个时候,你就是引领群雄的时刻,领战群雄!

【装备再叼 不如技巧】
【装备再叼 不如技巧】

  【新服预约 好礼不停】

  扭转乾坤巅峰降临,这个夏日,酷爽继续!预约充值即有好礼相赠,劲爆返利更是爽翻天!赛马排名评比、装备实力对决谁与争锋!邀请好友一道入驻,游戏生涯从此不再孤单!极致修真 ,尊享荣耀,《九重天》扭转乾坤,等你莅临!

【新服预约 好礼不停】
【新服预约 好礼不停】

  《九重天》官方网站: http://jct.ly71.yzz.cn

  《九重天》免费网游平台: http://www.ly71.yzz.cn/

  《九重天》玩家QQ群:347131711

  《九重天》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u/5933674203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