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6
手游推荐 

《大唐无双零》周年新服热度火爆 周年活动持续升温

  【三大周年新服持续火爆】

  《大唐无双零》三大周年新服【纵横莫当】【气吞山河】【独步江湖】自上周开启以来,气势可谓是排山倒海。其中,【纵横莫当】每天都几乎处于满员状态不说,排队等待进服的玩家更是只增不减,导致每天都是成百上千的排队长龙。至于游戏中的帮会数量,从开服第一天至今已经不计其数。看来周年新服更大的容量带给来不单单只是可以同时容纳更多的玩家人数,连玩家在游戏中的世界观方面也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也难怪大家这么争先恐后地要体验这三个周年新服了!另外,今天将会有另一个周年新服【唯我独尊】开放,各位好战的玩家记得多多关注哦!

新服火爆程度不可名状
新服火爆程度不可名状
所到之处人山人海
所到之处人山人海

  【异魂战场成绩骄人】

  本次全新加入的资料片《异魂双生》中,异魂战场同样大受热捧。此战场与新资料片《异魂双生》中双门派系统深度结合,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一样的游戏玩出不一样的乐趣,让每个玩家都能战得痛快!在异魂战场开启的一个月里,个人战绩优秀的玩家不但能名列官方榜单之上,还能获得特殊称号和特殊物品等多项奖励!

异魂战场玩家成绩骄人
异魂战场玩家成绩骄人

  【火锅会友永不散场】

  除了有精彩游戏可以玩得尽兴之外,好吃的自然也不能落下。前几期大受好评的海底捞战友盛宴活动将继续进行。继广州和上海两站后,接下来7月30日的福州,7月31日杭州都将迎来当地的海底捞线下聚会活动,并且对于无双迷数量庞大的广州而言,7月31日更是将会迎来第二波的海底捞聚会,让更多人找到组织,也让无双迷们从线上的兄弟成为线下的朋友,想以锅会友的同学们,记得要牢记活动时间,抢先报名哦!

火锅会战友活动火热进行中
火锅会战友活动火热进行中

  正值《大唐无双零》六周年之际,网易官方推出了全新资料片《异魂双生》,游戏开创全新玩法,新老玩家都一定会流连忘返。最后还要提醒一下,7月28号,全新周年新服【唯我独尊】开启,好战的朋友们赶紧来啊!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