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
手游推荐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决战轩辕》BOSS全新玩法预告

  经典2D硬派即时战斗类MMORPG《决战轩辕》不删档初心内测已经开放了一段时间,华夏系列经典玩法全部保留,无论爆装PK还是打宝合成,记忆感满满的画面让战斗畅快无比。而其中集结兄弟挑战世界BOSS堪称游戏中极具挑战性的野外试炼。据悉,《决战轩辕》即将推出全新BOSS玩法,每个世界BOSS都将获得实力逆天的终极大招。经典的华夏元素,约上一众好友,迎接新一轮的热血挑战!

  经典2D硬派即时战斗类MMORPG

  不删档不限号 初心内测正式开启

  新服千秋霸业

  游戏下载:http://jz.qianz.yzz.cn/down

  开测活动:http://jz.qianz.yzz.cn/act/kchd

  玩家QQ群:263993307

打BOSS爆装备
打BOSS爆装备

  世界BOSS增加终极大招

  《决战轩辕》游戏还原了华夏系列的众多山海经BOSS,耀加、海煞、天爵等,经典的造型设计带来堪比原版华夏的青春回忆。玩家组队进行挑战,不仅可以与众多强力怪物一较高下,还能获得BOSS独有的装备爆落。包括变异技能书、七档装备等游戏内的海量道具,与兄弟好友分享战斗乐趣。

  据制作团队介绍,8月份即将更新的全新版本,这群世界BOSS将增加专属大招技能。当BOSS被玩家攻击时,便有一定概率释放接近全屏的攻技能。并且每个BOSS所拥有的技能都不同,完全针对怪物个性化设计,让玩家在挑战时获得全新的体验。

BOSS施放大招
BOSS施放大招

  施放大招 战斗更带感

  目前,官方已经正式曝光了其中三个世界BOSS的终极大招情报。其中雷泽地图的BOSS——无名死士的技能为“震地击”,顾名思义会对范围内的所有目标施加眩晕效果。

  驳州地图的BOSS——树妖王的技能为“地缚阵”,从字面上理解,应该是大范围的定身效果。

  北郊暗道地图的BOSS——食尸鳖王的技能为“尸毒爆发”,可能是会对玩家施放持续性的DEBUFF,造成不断掉血的大量伤害。

  据介绍,更多的世界BOSS全新大招会陆续加入游戏,并逐步丰富这些怪物与主线任务件的联系,为玩家展示华夏九州蔚为壮观的神魔历史。

BOSS施放大招
BOSS施放大招
BOSS施放大招
BOSS施放大招
击杀BOSS
击杀BOSS

  关于《决战轩辕》:不删档初心内测正式开启!十年经典情怀,重燃华夏战歌,通过构建浩瀚壮观的华夏神话,带领玩家重返热血轩辕的城战场景。游戏由华夏原班制作团队打造,还原了装备自由爆、一职双面等情怀玩法,以最经典、最好玩的制作理念复刻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新服“千秋霸业”震撼上线!

  官方网站:http://jz.qianz.yzz.cn/

  官方论坛:http://jz.bbs.qianz.yzz.cn/forum.php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844328922

  玩家QQ群:263993307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