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手游推荐 

《剑网3》七夕活动今日上线 夜幕星河鹊桥相会

  七夕佳节历来都是情侣们表达浓情,互诉衷肠的节日。为了让诸位江湖侠侣度过一个浪漫而又温馨的节日,《剑网3》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全新的七夕节任务和玩法,还有超大背包、精美挂件、绚丽烟花、限时坐骑等精美礼品。

七夕主题海报
七夕主题海报

  ·活动时间:2016年8月8日服务器维护后—2016年8月22日服务器维护前。

  ·活动地点:五大主城活动区

  ·参与等级:20级以上

  比翼双飞闯天下,千里姻缘一线牵

  节日期间,各位侠士可在主城活动区找到“贺兰枫”领取“七夕兰枫情意浓”系列任务。该系列任务要求两名金兰好友共同完成,侠士需对好感度达到“策马同游”(三重以上)以上的好友相互使用“姻缘草”方可结成金兰。当两人经历了所有浪漫的任务考验后,便可在节日商人“若初”处领取刻有彼此角色姓名的新版背部挂件“桃华夭夭”和进入星海幻景的限时道具“渡情香”了。

桃华夭夭
桃华夭夭

  携带“渡情香”的侠士可在节日活动期间前往主城活动区,与节日大使对话,通过消耗“渡情香”引导自己或自己小队中的成员进入星海幻景场景。星海幻景场景维持1小时,期间侠士可在其中自行拍照截图,也可随时离开。星海幻景时间结束或队长离线退队后,所有幻景中的成员将被传送离开。

星海幻景
星海幻景

  佳人如梦何处寻?萌宠为缘代牵情

  许多姻缘都需良媒为传,而可爱的小动物正是一个合适选择,人来人往之中,突然有可爱的使者跟随而来,一段佳缘可能就此而成。七夕活动期间,侠士可在节日商人“若初”处花费金币和“金鹊翎”领养一只狗狗“缘缘”。通过使用节日商人售卖的肉骨头将其召唤出来,并让“缘缘”协助自己寻找有缘之人。当“缘缘”来到目标侠士周围时,会做出卖萌动作并弹出提示吸引目标注意。

  被追随的侠士可与宠物进行互动,通过摸摸头或踹走他,选择接受/拒绝“缘缘”的指引。当然也有一些侠士并不希望被“缘缘”骚扰,节日商人也贴心的提供了一批丐帮专供的“打狗棒”,“缘缘”对于这样的侠士可是一向敬而远之的。

缘缘
缘缘

  寂寞七夕敖嗟叹 秘境深处藏奇人

  七夕将至,四周围一片浓情蜜意。宫敖触景生情,每日对月空叹。其手下总管见状,一来于心不忍,二来想讨好帮主。便满城公告,言:谁若进贡了能令帮主一展欢颜之人,重重有赏。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此番一来,各大头目都纷纷响应,活捉了不少倾国倾城的佳人、饱读诗书的才子乃至燕瘦环肥奇形怪状的人士……

秘境宝箱
秘境宝箱

  活动期间内,各位侠士成功击杀各五人秘境的最终首领后,可与队友携手开启首领附近的宝箱,成功解救人质并获得大量阅历、金钱、修为、青铜钥匙、锡制钥匙、精铁钥匙以及七夕活动物品“鹊翎”等奖励。

  七夕佳期凤求凰,海誓山盟永同心

  节日期间,江湖各地20级以上人形生物会掉落“鹊翎”,侠士收集后可在各大主城的“若初”处兑换成“金鹊翎”换取28格背包“兰夜锦盒·丁”、腰部挂件“银心铃”“香雪流霞”(无法再镌刻姓名)及表达爱意的“海誓山盟”等物品。

鹊桥飞星
鹊桥飞星

  还有节日限时坐骑“鹊桥飞星”,拥有115%跑速并可双人同骑的它必将成为侠侣进行此七夕系列任务的绝佳助手!

  美好祝愿寄签中,梦想成真情意浓

  活动期间,侠士完成七夕主线任务后,即可获得一份“许愿笺”,在许愿笺中许下小小的愿望并寄予花灯中燃放,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燃灯许愿
燃灯许愿

  三生良缘书佳话,三世挚情明真意

  最珍贵的爱情一定是忠贞不渝的爱情。活动期间,只要是与同一角色结缘三次以上的侠士,可在各大主城“若初”处领取到“缘定三生”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1个镌刻彼此姓名的腰部挂件“君心问情”以及1个“海誓山盟·缘定三生”,同时还可完成“缘定三生”成就。

海誓山盟·缘定三生
海誓山盟·缘定三生

  七夕外观新上架,星海幻景自由行

  浪漫七夕外装礼盒“春水鸿颜礼盒”今晚20:00上架限量抢购专区!全区全服销售30000个(电信区限售24000,网通区限售6000),售价68800通宝,同角色购买第二件还可享受7.7折优惠哦!“春水鸿颜礼盒”为非绑定道具,开启后可获得装备绑定的七夕外观“秋池春水”以及配套装备绑定白发“雪泥鸿颜”。当侠士装备“秋池春水”外观后,不论对方在何种地方,身着任意服装,均可对其使用“倾情抱”浪漫交互动作,轻轻抱起对方或被对方所抱起。公主抱抱起顺序为成男>成女>少侠>萝莉,反向则为被抱起。成男可抱起包括成男在内的所有体形。 与此同时,装备“秋池春水”外观的侠士还可在非七夕活动期间自己或带领队友前往浪漫七夕场景星海幻景哦!

秋池春水
秋池春水

  《剑网3》七周年系列活动震撼开启,七夕盛典今日上线,节日活动更新,七夕定制外观礼包“春水鸿颜”应景发售。线上七周年庆将于8月25日开启,届时将推出NPC同款外观和对应黑发、周年红发和周年披风,并根据侠士七年充消回馈海量好礼。浪漫七夕,《剑网3》与各位江湖侠侣共渡佳节,祝诸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