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S级!H5最重度MMO《醉西游H5》微信裸跑版今上线

  云游控股(Forgame集团)联手引擎与发行商LayaBox聚力打造,H5行业唯一APP级MMORPG《醉西游》H5再度发力!8月4日上午11时,云游玩家等数十家微信公众号全平台(IOS/安卓/WP)裸跑上线,引爆今夏!

醉西游H5
醉西游H5

  体验再升级 系统无界化

  与首次曝光的Runtime版不同,在LayaBox第二代H5引擎LayaAir的助力下,《醉西游》H5裸跑版玩家体验再度升级,彻底实现移动游戏安卓、IOS、WP无界化操作,让玩家畅享游戏+社交的乐趣。

  拒绝五毛钱特效、拒绝辣眼睛装备、拒绝玛丽苏剧情,在仙侠霸屏的暑期档,《醉西游》H5裸跑版将为玩家带来更完整的沉浸式体验、呈现更璀璨的西游世界。

  品质方面,从人物角色身上大大小小的配饰,到宠物、坐骑的繁复造型,色彩、光影、纹理皆按照APP类游戏的标准打造;

  流畅度方面,《醉西游》H5采用顶级H5游戏引擎LayaAir打造,在无需下载包体的情况下,完美还原APP手游的品质。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体验游戏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体验游戏

  继续领跑MMORPG手机页游

  《醉西游》原本是在PC端总流水过6亿元的顶级MMORPG页游,拥有过亿的用户基础,采用LayaBox引擎移植为H5版本后,在QQ浏览器渠道中获得次留43.24%、ARPU8.27等优异的数据。

  此次基于LayaAir H5游戏引擎的裸跑版本发布,不仅让玩家可以在微信中直接感受精美的APP级MMO大作。作为微信公众号H5渠道最重度的大型游戏,其过往的优异成绩也让行业对该款游戏报以厚望。

  精工细磨,让《醉西游》H5裸跑版成为H5游戏领域的标杆之作;在玩家层面、渠道层面的不断追求,促使无插件裸跑版正式亮相。而后期,相信《醉西游》H5将有更大动作,继续领跑MMORPG手机页游。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