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第十域》新英雄截图曝光 太鼓达人来了!

   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暑期全新版本“清凉盛宴”现已正式火爆上线,竞技模式也已全面同步开启!在全新版本中,《第十域》将持续推出新英雄、新坐骑、新皮肤等。这一次即将登场的英雄名叫小圆,更是一名会敲太鼓的达人。那么她到底是什么样子,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第十域》官网:http://d10.duoyi.com/

  《第十域》下载:http://d10.duoyi.com/down/

  《第十域》清凉盛宴专题页:http://d10.duoyi.com/2016/summer/

清凉盛宴
清凉盛宴

  新英雄正面曝光

  在曝光的正面照可以看到,小圆手持鼓槌,正轻快有力地敲击着摆放在她面前的太鼓,显得活力四射、充满元气。而敲鼓的迹象也表明,小圆的施法机制应当是与太鼓与鼓槌有关,这种猜测在技能截图的曝光中也得到了印证。

英雄截图
英雄截图

  技能截图曝光

  在图片中可以看到,小圆能够在地面上放置多个太鼓,每一个太鼓都有一定作用范围。在施法时,小圆似乎能够丢出手中的鼓槌去击打太鼓,从而引爆太鼓并产生一定范围的音波。至于太鼓产生的音波具体能对敌方能产生什么效果,则需要到时候在游戏中大家自己去体验了。

技能截图
技能截图
技能截图
技能截图

  大招曝光

  除此以外,曝光的图片还透露了小圆其中的一个大招。在该大招下,小圆能够直接召唤一个太鼓向前推进,然后在远端爆炸,对敌人造成成吨伤害!

  无论新英雄小圆是怎样的操作机制,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其玩法与之前出现的英雄都有很大的区别,期待小圆能够用太鼓震慑《第十域》战场!

技能截图
技能截图
技能截图
技能截图

  关于《第十域:英雄起源》

  《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独创“联盟+战盟”双盟社交体系,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近百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超带感的超级英雄大乱斗。

  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联盟交友、语音开黑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D10管微
D10官微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