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手游推荐 

周年庆大话节来了 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详解

 

  周年庆大话节之际,《大话西游2》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华丽登场,其有智有谋,威猛冷峻的形象大受欢迎,不仅拥有令人着迷的传奇背景故事,强悍的初值和其独有的技能暗影离魂更是让人心动不已。除了威猛冷峻之外,在大话2口袋版中,孟极也有着既猛又萌的一面。

  大话2经典版2016鎏金宝鉴:http://xy2.163.com/2016/khd/

  大话2免费版2016鎏金宝鉴:http://dh2.163.com/2016/khd/

《大话西游2》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
《大话西游2》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

  威猛冷峻 孟极造型与初值

  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名为“孟极”,知觉敏锐,能洞察人心,冷峻,嫉恶如仇。孟极乃是天缘巧合下形成的一只灵兽,以豹为形,却拥有工匠敏锐的灵魂,前躯两对前肢,是与玉工融为一体的纹理灿烂肉身,后躯如玉般透明,是凝结的魂魄。据传,每逢血光炽盛之时,孟极体内亡魂便闻风影动,脱体而出,一击制敌。

  孟极实力不俗,其初值属性分别为HP:32;MP:0;AP:380;SP:255(实际初敏200);五行:金50、土50;成长率:1.275(服用元气丹之前)高成长1.323(服用元气丹后,未用龙骨之前)。

威猛冷峻,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造型
威猛冷峻,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造型
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战斗内待机效果草图
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战斗内待机效果草图

  既猛又萌 孟极口袋版造型

  除了威猛冷峻之外,在大话2口袋版中,孟极也有着既猛又萌的一面,其长耳随风,铜铃大眼,浑身透着一股机灵劲,褐色的毛发和雪白的胡须,让人产生一种想去触摸的冲动,仿佛一只调皮的邻家大猫。健壮的肢体警告着敌人,除了激灵可爱,它的杀伤力也不容小视!魂魄铸成的后躯呈半透明状,缥缈灵异,如梦如幻。整个孟极看起来奇异而危险,机智又可爱,简直就是萌与实力并存的上古奇兽啊!

既猛又萌,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口袋版造型
既猛又萌,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口袋版造型

  暗影离魂 孟极技能介绍

  孟极出手十分迅速且有力,动作迅猛矫健、爆发力强。攻击时具有豹的特质,冷静狩猎,一旦遇到敌人,便迅速出击,一击致命。同时,孟极拥有疾速幻影的步法,行走、奔跑、施法、攻击时,体内的魂魄会破体而出,形成魂影。

  孟极的技能为“暗影离魂”,效果为:每3回合获得魂影攻击效果,物理攻击时同时从本体分化出若干个魂影进行攻击,有一定几率额外增加一个魂影。魂影攻击无视保护、反击、反震,攻击主目标的魂影与本体攻击力相同,其余魂影攻击力为本体的一定百分比。

孟极魂影破体而出效果草图-战斗外站立会触发
孟极魂影破体而出效果草图-战斗外站立会触发
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魂影破体攻击效果草图
2016鎏金宝鉴召唤兽孟极魂影破体攻击效果草图

  《大话西游2》周年庆大话节来了,8月12日至8月21日,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启,百万情义福利回馈等你领!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火热上线,大型系列玩法永劫之数掀启史上最残酷西游遭遇战,八大唯美新主角开启种族新纪元,全新悟法系统打造战斗新格局!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首部资料片《通玄妙境》震撼登场,系列大型玩法带来全新战斗挑战,八大唯美新主角开启种族新纪元,全新悟法系统打造战斗新格局!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