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手游推荐 

大量悬念待解 不得不看《剑网3》发布会的N个理由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即将开幕,《剑网3》年度资料片与全新门派曝光;《剑网3》重制版首度开放实机演示与试玩体验;单机正统续作《剑侠情缘叁:谢云流传》沙盒技术首秀;官方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五大门派深度解密!本次发布会将进行全网直播,除了精彩的舞台演出外,还有大量悬念待解,一起来猜猜看吧!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28日开启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28日开启
七年之约,韶华不负
七年之约,韶华不负

  悬念一:《剑网3》第十三个门派是东海侠客岛还是河朔霸刀?

  新门派基于《剑网3》的经典世界观,是侠士熟知的势力之一,可以说从09年公测起就从未远离过侠士的视线,本次发布会将对新门派进行全方位的解密,还有CG预告片首映,敬请期待!

神秘门派即将揭晓
神秘门派即将揭晓

  悬念二:新门派武器将与门派特色深度结合,是否与侠士现在的猜想吻合?

  8月2日放出剪影图后,新门派的武器引发了众多侠士的猜想。最大的疑点在于剪影副手,究竟是袖子的装饰品,还是鞘、刀、叉?这些疑问都将在现场得到解答,绝对符合该门派的特色,又超出想象!

  悬念三:洛阳内城将基于战乱时代还是收复后的时间轴出现?

  作为《剑网3》最早的功能性主城之一,洛阳外城已经呈现出了宏伟雄壮的建筑风貌。随着新资料片开放,一个多维度还原大唐文化特色的洛阳内城即将亮相。同时内城的时间轴进行了巧妙的设定,不负东都盛名。

  悬念四:方士的里世界是什么样的?

  为了呈现更具深度的里世界设定,原定于7月更新的方士“跳票”到了年末的新资料片中,将以全新的视角带领侠士进入中国传统因果轮回的哲学体系中。

重制版采用全新的肌肤材质
重制版采用全新的肌肤材质

  悬念五:重制版的经典场景如何再现?除了更高的精度和面数,还用了哪些新技术?

  《剑网3》重制版采用与单机《谢云流传》相同的次世代引擎开发,同时对美术资源进行了全方位的重制。本次发布会将公布重制版的技术指标和实机画面,幸运玩家还可试玩!

  悬念六:成男、成女、萝莉、正太四大体型颜值怎么样?

  此前曾经爆料,重制版采用了次表面散射材质打造人物肌肤,实现真正白里透红的肌理效果。同时重制版对人物的肌肉进行精心雕琢,男性的六块腹肌马甲线,女性的小蛮腰和完美身材绝对不会让侠士失望。

  悬念七:对于侠士已有的外观,将有怎么样的重制效果?

  发布会还将对《剑网3》已有的经典外观进行展示,现在可以猜猜究竟是哪套。

  悬念八:在单机中,一个堪比真实城市的沙盒大地图是怎样生成的?

  沙盒游戏最大的难点在于大事件的构建。本次发布会现场,北美团队的研发大神们将带来一段精妙绝伦的现场演示。

  悬念九:在《谢云流传》中,设计师如何打造盛世时的长安城。

  大唐盛世的繁华盛景将在《谢云流传》中得到重现,在发布会上将有详尽的爆料。

谢云流传将有大量新爆料
谢云流传将有大量新爆料

  悬念十:谢云流的故事中,有哪些历史人物和《剑网3》NPC出现?

  对于谢云流的朋友圈一直是侠士们热衷讨论的话题,除了李重茂和李忘生,还有哪些重要的NPC和历史人物将在《谢云流传》中出现?多年前郭大侠曾经爆料过的谢云流的“前任”CP又是否会如期亮相呢?

  悬念十一:官方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如何还原端游的核心玩法和社交体系?

  作为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官方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继承了端游的大量特性,其中实施组队PVP和秘境已经在Chinajoy上公开,更多核心玩法和社交体系则会在发布会上全部解密。

手游再现经典门派
手游再现经典门派

  悬念十二:手游中的五大门派将如何亮相?

  《剑网3:指尖江湖》在场景设定上与端游一脉相承,目前仅有纯阳宫和少林寺有些许曝光,七秀坊、天策府和万花谷三大极具个性和特色的门派将于828发布会亮相。

  以上十二大悬念仅为冰山一角,在发布会上,还有IP泛娱乐的更多讯息公开!两周后,《剑网3》七周年盛典诚邀侠士不见不散!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