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助力里约奥运 《第十域》新英雄为中国队加油

  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暑期全新版本“清凉盛宴”已正式火爆上线。随着游戏中新英雄的不断更新,《第十域》大家族已经日益壮大,近日,一个萝莉萌妹子小圆正式加入,原画中的她手持鼓槌为里约奥运的中国健儿击鼓呐喊。

  《第十域》官网:http://d10.duoyi.com/

  《第十域》下载:http://d10.duoyi.com/down/

  《第十域》清凉盛宴专题页:http://d10.duoyi.com/2016/summer/

清凉盛宴
清凉盛宴

  太鼓达人·小圆 首次曝光

  新英雄小圆仿佛是从漫画走出来,橘红相间的短裙显得活力十足,当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手中拿着的那对棕色鼓槌。作为小圆的核心武器,鼓槌既可以敲打出美妙的余音震退敌方,也能引爆太鼓,产生大范围的爆炸伤害。

新英雄小圆
新英雄小圆

  中路新贵 百变连招

  看似弱小的小圆在曝光前被不少玩家认为是辅助位置,仔细观察她的技能之后,不得不承认她更像是一个中路英雄,一旦装备发育起来,后期绝对是队伍的核心主力。Q技能鼓槌弹射是其关键输出技能,W技能和E技能都需要通过Q技能打出伤害。对于小圆的双大招,选择中路的她更适合R2大招“毁灭之音”,立即引爆所有已经放置的太鼓,对敌方造成大量魔法伤害。通过玩家实战发现,新英雄小圆的每一项技能其实都是相辅相成的,正确地使用多变的连招,往往能够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Q技能“鼓槌弹射”
Q技能“鼓槌弹射”
R2大招“毁灭之音”
R2大招“毁灭之音”

  自由天赋 双重玩法

  小圆在中路无疑是绝佳选择,但是设计师无意中为她打造了一个适合辅助位置的技能和天赋。1级天赋“治愈之槌”能够帮助线上快速回复,下一个奶妈英雄似乎已经浮现。通过叠加4层余音效果触发的控制作用同样是辅助位置必不可少的技能,而R1大招“完美进击”弥补了她控制较少的缺点,极大提高了队伍的容错率。可见,无论小圆处于中路还是辅助位置,都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R1大招“完美进击”
R1大招“完美进击”

  关于《第十域:英雄起源》

  《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独创“联盟+战盟”双盟社交体系,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近百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超带感的超级英雄大乱斗。

  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联盟交友、语音开黑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