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大师必须懂 足球经理OL针对性战术设置详解

  说到这次《足球经理NOLINE》的2.0版本,那么就不得不说战术中心的重新设计了。而说到战术中心,那么就一定要说这次新增加的针对性设置了。作为一个策略类足球游戏,如果你每场的针对性设置足够科学的话,那么以弱胜强、以少打多最终取得胜利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要怎么设置呢?我们不妨往下看。

大师必须懂 足球经理OL针对性战术设置详解
大师必须懂 足球经理OL针对性战术设置详解

  首先我们看上图,这是战术中心的针对性设置,这里给我们列出了游戏中所有位置,我们可以依次对其进行针对性设置。设置的内容主要包括贴身防守、压迫式防守、抢断以及放任用脚。因为这里主要是一个针对位置设置,我们并不清楚具体的比赛中这里会有什么样子的球员,所以这里我们只需要进行初步形的设置。具体我们说几个关键位置,都是每场比赛中几个非常重要的位置。

  首先就是ST的位置了,通常我们会对ST这个位置的球员进行压迫性防守,因为他们一旦拿到球了,基本上离球门很近了。而如果在自己没有黄牌的前提上,对期贴身防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再来就是边路了,不管是现在风行的442还是4123,两条边路都是非常活跃的位置,因此对他们进行压迫式防守和必要的抢断,还是非常关键的。另外因为部分边路球员通常是单脚,那么我们来一个放任其弱势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再来就是中场了,一般来说对其抢断是有必要的,再具体的则要看具体的球员来进行设定了。

大师必须懂 足球经理OL针对性战术设置详解
大师必须懂 足球经理OL针对性战术设置详解

  相较于战术中心全位置的针对性设置,我们每次比赛阵型确定完毕后也有个一分钟的针对性设置。其实两者都是一个内容,区别在于战术中心是一个全体的,而比赛这里是一个具体应对对方阵容的针对性设置。这里我们知道了对方具体的阵型,也知道球员的具体属性,设置起来也就更加的具有针对性了。比如身体强壮的我们给他来个弱势脚就可以了,那种速度很快的我们最好实行贴身防守,关键球员进行压迫式防守或者抢断等等。当然,具体的针对我们还要根据比赛后的场上情况来进行,比如己方的黄牌等等。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