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双端互通新体验!《梦幻西游》互通版在线奖励等你赢!

  《梦幻西游》互通版已经在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正式上市,为了感谢每一个玩家对《梦幻西游》互通版的支持,并鼓励更多的玩家加入这一大家庭之中,《梦幻西游》互通版推出在线奖励活动,让每一个登录互通版的玩家,都能够收到一份来自《梦幻西游》互通版的深深谢意!

新体验梦幻西游互通版在线奖励
新体验梦幻西游互通版在线奖励

  七大抽奖机会,层层送你精彩好礼

  从7月26日~8月31日,每一个玩家只要登录《梦幻西游》互通版,完成指定任务,就能够获得丰厚经验和储备金奖励奖励。而这些任务主要包括了师门任务、副本任务、抓鬼任务、帮战任务、累积登录互通版天数等难度比较低的活动,相信每一个资深玩家都能轻松愉快地完成这些任务。而除了为玩家准备了七重好礼之外,每完成一重任务,玩家还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取各种线上线下丰厚奖励。

新体验梦幻西游互通版在线奖励
新体验梦幻西游互通版在线奖励

  好礼等你,七重热爱赢七重幸运

  在9月6日,《梦幻西游》互通版就将在所有完成了不同阶段任务的玩家之中,抽取七重好礼。而在这些好礼之中,包含有神兜兜、神行小驴公仔、蚩尤手办、神猴绒沙金公仔、限量祥瑞、十五角色手办等丰厚好礼,其中特等奖更将为玩家送上超级神兽,让热爱《梦幻西游》互通版的玩家们,有所收获!

新体验梦幻西游互通版在线奖励
新体验梦幻西游互通版在线奖励

  感恩老玩家,额外大奖等你回来

  除了以上丰厚奖励之外,《梦幻西游》互通版还为回流玩家送上专属福利,只要在7月26日起登陆过《梦幻西游》互通版的回流老玩家,完成了相应任务,不仅能够和全服其他玩家一起获得相应抽奖资格,更有机会获得额外的超级神兽和限量祥瑞!回流老玩家划分规则:http://xyq.163.com/introduce/sys/2012/12/14/5031_353453.html

  现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抽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只要完成指定的任务,就能获得抽奖机会,将神兽、限量祥瑞的丰厚大奖抱回家!随着8月31日的临近,如果你想要将这些好礼收入囊中,那么现在就下载体验《梦幻西游》互通版,开启掌上西游新冒险吧!下载互通版或了解更多详情:http://xyq.163.com/2016/htb/

  扫一扫,体验双端互通新时代

新体验梦幻西游互通版在线奖励
新体验梦幻西游互通版在线奖励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