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神器任务等你来挑战!

  在8月8日,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神器任务“轩辕丘之祸”于测试服正式开启测试!神器任务“众神器之谜”替换为“轩辕丘之祸”,玩家将通过挑战这一全新任务,来继续寻找隐藏于三界之中的秘密。相信所有喜爱神器任务的玩家,一定不会错过这一充满挑战的全新游戏玩法!

  “轩辕丘之祸”在以下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90.1版):

  安卓(Android)一区——再续前缘 苹果(iOS)一区——天下无双

  安卓(Android)一区——似水流年 苹果(iOS)一区——紫禁之巅

  安卓(Android)一区——群英荟萃 苹果(iOS)一区——梦回唐朝

  探索轩辕丘,三界冒险再添新篇章

  在之前的神器任务“众神器之谜”中,《梦幻西游》手游为我们展示了三界中神器故事的奇幻妙趣,而随着玩家的脚步,现在神器任务全新篇章——轩辕丘之祸也准备向玩家展示它的真容。在这个全新的神器任务之中,玩家又将经历哪些故事呢?很快,在8月8日~8月14日,这一全新神器任务就将在测试区揭晓,等待每一个冒险者前来探索。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神器任务等你来挑战!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神器任务等你来挑战!

  萌鬼到来!全新鬼将手办期待有缘人

  为了迎接全新神器任务轩辕丘之祸的到来, 《梦幻西游》手游“每月福利”为玩家准备了丰厚好礼。至8月31日,每周只要完成任意难度的轩辕丘之祸,玩家就能获得抽奖资格,并有机会夺得《梦幻西游》手游全新手办鬼将一个。相对于过去的主角手办,鬼将手办在鬼将原有形象上进行了萌化,让你看到一个全然不同的超萌鬼将。相信喜爱这一手办的玩家,一定不会错过获得它的最好机会!

  详情请浏览:http://my.163.com/2016/xinfu8/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神器任务等你来挑战!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神器任务等你来挑战!

  在结束了测试区测试之后,很快轩辕丘之祸就将在全服与玩家见面。在这个全新的神器任务中,你与你的队友们会邂逅怎样的全新故事呢?很快,这一系列的疑问,你将找到答案!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1亿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梦幻西游》手游认证空间:2603306666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