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6
手游推荐 

出骑致胜!《梦幻西游》无双版坐骑系统耀世来袭!

  6月30日,在《梦幻西游》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梦幻西游》无双版正式宣布将在不远的未来,为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系统——坐骑系统,而这一消息也瞬间引爆了现场无数玩家的期待。而进入八月,备受瞩目的坐骑系统终于耀世来袭,在这一全新系统中,玩家将邂逅属于自己的坐骑,并将其培养成自己的最强伙伴,让你的战斗更为得心应手。

梦幻西游无双版坐骑系统来袭!
梦幻西游无双版坐骑系统来袭!

  三坐骑亮相,谁能赢得你的芳心?

  对三界来说,最近的一大麻烦自然是天庭御马监少了一匹上品天马。等级≥50级的玩家,每天都可以前往天庭驯兽师处领取一次坐骑任务,为天庭寻找天马。成功寻回天马的玩家,也将获得一只灵兽作为自己的坐骑。而现在,首批汗血宝马、云魅仙鹿、魔力斗兽等坐骑已经准备就绪,等待着你前来将他们带回家,不知道它们那Q萌的造型是否会征服你的芳心呢?

梦幻西游无双版坐骑系统来袭!
梦幻西游无双版坐骑系统来袭!

  腾云驾雾,闯荡三界有你相伴

  Q萌的坐骑为你带来的绝不仅仅是拉风的造型,而且还能为你带来更快的移动速度和属性加成。而你的坐骑会在你使用过程中,自动获得经验和升级,当然你也可以消耗摄灵丹或者召唤兽装备,对坐骑进行培养,从而提升他们的战力。除此之外,如果你对坐骑的初始成长和属性加成不满意,你还可以消耗洗练石对坐骑进行洗练。相信在你的精心培养之下,这些天资聪慧的坐骑们,将更加神采飞扬。

梦幻西游无双版坐骑系统来袭!
梦幻西游无双版坐骑系统来袭!

  好礼等你,限时收集奖励多多

  为了庆祝坐骑系统的到来,《梦幻西游》无双版也在8月11日~8月25日开启相应的游戏活动,以鼓励更多玩家前来体验这一全新系统。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收集和养成坐骑,都能够获得丰厚的回馈。让你与坐骑一同收获一份小小的幸运!

  《梦幻西游》无双版坐骑系统现在已经正式上线。和召唤兽不同,坐骑并不是直接参与到战斗之中,而是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属性加成,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够在感受一份养成之乐的同时,获得更刺激的战斗体验!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一款由网易游戏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开发、延续《梦幻西游》经典剧情,锐意创新的MMO即时制动作手机网游,游戏沿用《梦幻西游》经典人物,继承经典师门、捉鬼、封妖、运镖等玩法,融入痛快割草的即时制玩法,力求打造3D即时制手游巅峰体验。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mhws.163.com/

  官方微博:梦幻西游无双版

  官方微信/易信公众号:mhxyws

  官方论坛:http://mhws.16163.com/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