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
手游推荐 

海量活动助力 《成吉思汗3》新服人气爆棚

   新服火爆开启,再掀国战风暴!8月12日《成吉思汗3》万人新服【血战到底】震撼开启,众多玩家重聚首、再战沙场,和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为了感谢玩家们多年来的支持与陪伴,新服活动史无前例的丰厚,让你一夜之间跻身亿元俱乐部,分分钟秒杀土豪不再是空想!燃烧激情,同庆“成吉思汗”系列八周年!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战争系统全面优化,调整前期经验,免去了冗长繁杂的升级过程,让玩家快速升级到满级。更有数以吨计的福利、限量版坐骑、超大背包、钻石原石、海量礼包,种类丰富,点燃你的酣战激情!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珍贵的【保送礼包】每十级可开启一次,点击即送,无微不至全程为玩家保驾护航。进服更有价值数千元的珍贵大礼包贴心奉上。特殊道具让你外表光鲜亮丽,特殊装备助力勇士的成长之路。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新服开启最让人期待的就是首次国战的火爆场面,而其中最为令人热血沸腾的就是上百人对决的“巅峰国战”!声势浩大的战斗每晚都在上演,慷慨激昂的各国指挥,让你血脉喷张。大战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最终结算,上榜国家的国民拥有的将不仅仅是荣誉称号,也能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和珍惜养成道具!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天下风云出我辈,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君王征召,举国奋战。九死一生彰显男儿血性,义胆忠肝铸炼兄弟义气!《成吉思汗3》的世界不相信眼泪,誓要去,入刀山,豪气壮,过千关!投身《成吉思汗3》,开启好男儿血泪与共的峥嵘岁月!众多公会已强势进驻,誓与广大玩家共同打造世界顶级国战PK网游。渴望以战会友的你,准备好与之一较高低了吗?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艳羡身边那些一掷千金的RMB战士?《成吉思汗3》新服福利回馈玩家,让你翻身做土豪!8月12日,新服【血战到底】已经上线,进服更有海量礼包、、经验、道具、装备等你来拿!日进斗金不再是梦想!玩家们快来领取吧!

  关于《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yzz.cn

  《成吉思汗3》下载地址:http://han3.70yx.yzz.cn/download.shtml

  百度一下:成吉思汗3 >>>>>

  关于《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是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系列传承之作。《成吉思汗3》不但继承了该系列经典剧情,更独创特色玩法。游戏上线既受到了千万玩家的热捧。《成吉思汗3》屡屡获得各类游戏大奖,享誉中外。传承经典、引领PK网游巅峰,来《成吉思汗3》是爷们就血战到底!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