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全网直播中 直击梦幻手游全民PK争霸赛决赛现场

  今天, OPPO杯《梦幻西游》手游2016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正式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这个属于亿万《梦幻西游》手游玩家的PK狂欢节里,16支代表《梦幻西游》手游最强PK战斗力的团队从全国各地赶来,参与这一盛会。14日晚, 《梦幻西游》手游新一届的PK之王将从其中脱颖而出,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吧!

  同时,CC直播平台将为你全程直播《梦幻西游》手游2016全民PK争霸赛的精彩赛况。上CC直播518频道,见证全民PK赛的巅峰对决。直播链接:http://cc.163.com/518/3932143/

  《梦幻西游》手游2016全民PK争霸赛专题链接http://my.163.com/2016/pk/

  决战将启,十六战队汇聚长隆

  昨日,获得《梦幻西游》手游2016全民PK争霸赛决赛资格的十六支战队从全国各地相继赶来,到达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梦幻西游》手游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所有来宾。素未谋面的参赛者因同是《梦幻西游》手游的忠实玩家而聚在一起,初次相遇,有些玩家就热情地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畅谈甚欢。昨夜,各支队伍抓紧时间进行内部的战术讨论,所有选手精心备战、毫不懈怠,令人更期待接下来这两天的决赛。

  战出激情,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在今天比赛前,《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作开场致辞,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战斗之中发挥出真实水平,赛出最好成绩。《梦幻西游》手游也为在场玩家准备了街舞、cosplay等暖场活动,让玩家能够在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之中进入战斗状态。不少选手在赛前已表达了对自己以及队友的信心,相信能够在之后的所有赛事中,发挥出真正实力。

  精心筹备,邀你见证王者诞生!

  相信每一位选手或观众都会被《梦幻西游》手游精心布置的决赛现场所深深吸引,《梦幻西游》手游特意设计了颇具游戏特色的比赛场景,希望各个选手都能在这别具一格的赛场上发挥真实水平。而为了让未能亲临现场的玩家也能够第一时间获取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的一线战况,《梦幻西游》手游将专门开启了直播服务,玩家可以通过官网进入直播页面,了解选手最新赛况,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加油鼓劲。决赛进行的这两天,无论你是否能到达现场,《梦幻西游》手游都诚心邀请你一起见证王者的加冕时刻!

  OPPO杯《梦幻西游》手游2016全民PK争霸赛在经历了将近两个月的赛程之后,现在终于进入了最为激动人心的全国总决赛阶段。在这个绝对公平的舞台上,谁能从中脱颖而出获得胜利?是在上届PK赛中获得出色成绩的种子团队?还是在武神坛之战中力挫群雄的PK豪门?亦或是名不见经传的黑马战队?很快,答案就将揭晓!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全新梦幻,经典再续!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倾力打造,唯一包揽App Store四榜大满贯的网易史诗级巨作!亿万玩家,伴你逐梦西行,超高人气,引爆潮流,人人都玩,无处不在!

  Q版造型的可爱人物,浓郁古典风的精美场景,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让你随时随地领略梦幻西游的精彩与快乐!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梦幻西游》手游认证空间:2603306666

[编辑:诗君雨]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