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手游推荐 

三千奇景 古剑OL仙侠画卷唯美呈现!

  剑心决醒,扛鼎仙侠!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欢聚时代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在8月18日正式开启破晓封测,官方发码活动已全面开启,玩家们可通过在官网填写问卷,参与微博、微信、论坛活动等方式申请激活码。参与过前期所有批次测试的老玩家都将可以在官网延续测试资格。今日,游戏客户端也将对玩家开放下载。

  《古剑奇谭网络版》发码页面:http://gjol.yy.yzz.cn/s/fahao.html

  《古剑奇谭网络版》账号激活网址:http://gjol.yy.yzz.cn/jihuo.html

  在本次破晓封测中,玩家将体验到太华山、百草谷、补天岭三大新手区域,六大门派洞天奇景,终南山麓,渭川原,怀秀村,拔仙台等野外场景以及慈恩寺、玄九玉府等副本秘境。今日,全新曝光的场景视频将为你全面展现古剑OL世界中的壮丽山河与玄奇秘境,扣人心弦的仙侠画卷就此展开!

  《古剑奇谭网络版》场景展示视频

  剑心启程 初临仙侠世界

  在古剑OL的仙侠世界中,每个人所追求的终点都不尽相同。当我们站在同一个起点时,面对眼前的浩渺河山,心中激荡的情怀却是大致相似的。

  三大新手区域是玩家们进入古剑OL游戏中最先接触的场景。这里有覆雪千里的太华山,有青山碧水的百草谷,有群山若林的补天岭隘口。在这里,我们将跟随初出茅庐的少侠视角,俯瞰壮丽山川,仰望浩浩长空,历经风霜雨雪,在一段别开生面的仙侠之旅中感受东方美学的如诗意境。

《古剑奇谭网络版》太华山鼎剑峰
《古剑奇谭网络版》太华山鼎剑峰
《古剑奇谭网络版》百草谷
《古剑奇谭网络版》百草谷
《古剑奇谭网络版》补天岭隘口
《古剑奇谭网络版》补天岭隘口

  道途万里 流连洞天妙境

  为了展现多样化的世界风貌,六大门派洞天奇景与十余个野外场景应运而生,将这个囊括了天地万象的古剑OL仙侠世界娓娓道来。

  御剑洞天沉璧渊,玄冰断崖如悬九天之上;妙法洞天妙成山,黛色山水间花开不败……六大门派洞天奇景呼应着各个门派的个性与风骨,也体现着游戏场景设计的独特立意与人文魅力。

《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御剑门派洞天:沉璧渊
《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妙法门派洞天:妙成山
《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斩风门派洞天:酩酊坊
《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罡门派洞天:临魁舟
《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司命门派洞天:擎香海
《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咒隐门派洞天:杳冥涧

  除此之外,包括终南山麓、渭川原、怀秀村、拔仙台在内的十余个多样化风貌的野外场景让古剑OL仙侠世界的丰富程度大大增加,配合海洋物理波浪效果、体积光效果等更细致的技术表现,将带给玩家们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古剑奇谭网络版》野外场景:负图岛
《古剑奇谭网络版》野外场景:负图岛
《古剑奇谭网络版》野外场景:淮秀村
《古剑奇谭网络版》野外场景:淮秀村

  被雨水渐渐打湿的地面,于低洼的积水之处倒映出的轮廓;于黑暗中透入的一束光亮;被层层积雪逐渐覆盖的屋顶;一阵阵风吹动的草木花海……这些在细微之处的技术呈现,让这个亦真亦幻的仙侠世界跃然眼前。

  前路未卜 何处危机四伏

  看过了人间草木,走遍了山海苍茫,转入危机四伏的玄奇之境,仙侠前路又将何去何从?清凉道、慈恩寺、玄九玉府,这些在浩浩常世之中的奇观异景,将仙侠世界的另一种可能展现在玩家眼前。

  在玄九玉府中,探秘桃花深处,领略人狐奇恋;于慈恩寺诡异梦境间,寻找过去与现在、真实与虚幻的隐秘关联;仰望蘑菇群遮天蔽日妖异无比的清凉道,在放飞想象的同时,去寻找在这个世界中战斗的意义。

《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慈恩寺副本场景
《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玄九玉府副本场景
《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清凉道副本场景

  历经千山万水与危危永夜,仙侠之路终将抵达。秦陵之盟六大门派弟子的汇聚之地,如世外仙境般的步云洲也将是玩家们充满归属感的主城。

《古剑奇谭网络版》步云洲
《古剑奇谭网络版》步云洲

  这些浮光掠影的影像片段,也只不过是古剑OL仙侠大世界中的冰山一角,8月18日破晓封测已进入倒计时,游戏即将开放下载,瑰丽河山、千万奇景,等你遍览这绘入天地万象的仙侠如诗画卷!

  古剑OL仙侠场景绘画大赛火热进行中: http://hd.poocg.yzz.cn/gujian/index

  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活动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http://gjol.yy.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gjol 参与 #2016看古网 #话题讨论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jqtonline”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微信二维码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一款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网元圣唐与欢聚游戏联合运营的大型3D仙侠类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3D 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承袭《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世界观,延续《古剑奇谭》单机版的优势,不仅注重剧情发展及系列世界观的完善,也会通过细节上的表现勾起玩家的美好回忆,令玩家感受自己身处《古剑奇谭》的世界之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具有更爽快的操作感和打击感,也更强调玩家之间的配合与协作,真实玩家的互动也会给战局带来更丰富的变化。《古剑奇谭网络版》在重视传统网络游戏的成长、战斗系统之余,还将加入多种辅助系统,并由此衍生出不同风格的游戏方式。《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世界将会涉及到神州大地上几乎所有的地方,玩家可以在庞大的游戏世界里,体验丰富多彩的人间万象。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