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
手游推荐 

冠军出炉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第二季落幕

  网易3D动作MOBA《无尽战区》燃战主播挑战赛于8月21日正式落幕,来自熊猫TV直播平台的战队“云起龙沙暗”一路过关斩将,并在BO5总决赛以3-1的战绩将冠军的头衔揽入囊中,获得第二届主播挑战赛最强战队的殊荣以及1万元现金奖励。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冠军队伍:云起龙沙暗

  成员:丶風花飮月、丶微明生滅、丶苍龙出水、丶劍意無痕、丶道生一劍

  亚军队伍:夜不闭户

  季军队伍:战

  史上最强决赛 套路和反套路对决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以彼之道还之彼身,本次《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总决赛可谓一场套路和反套路的对决。双方选手都拥有深不见底的英雄池深度,同时对版本的理解和阵容的整体把握堪称极致。作为版本最强势的“龛”“贝狄威尔”等英雄都成为双方ban/pick的焦点。在“夜不闭户”先手锁定版本刚被buff的强势坦克“仓横”后,“云起龙沙暗”立刻拿出坦克杀手“龛”来针对。诸如此类的策略博弈让直播观众全屏刷666,就连比赛解说也对双方的精彩套路为之惊叹。

  姜还是老的辣 老司机再获总冠军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本届《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云集了无数强者,而这些强者中不乏许多未被大家熟知的面孔。相比于奋战历次测试的老司机们来说,这些新晋大佬不仅技术上不输老司机,敢拼敢秀套路的气势更是吸引了无数观众的注意。然而虽然技术过硬但经验尚浅,在最终的总觉赛中,“云起龙沙暗”用成熟稳健的打法一度让对手的套路不攻自破,双方高手过招三回合,最终还是老司机代表的“云起龙沙暗”获得了比赛胜利。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