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奶量惊人《桃花源记2》辅助类职业亮点解析

  大型自由回合2DMMORPG游戏《桃花源记2》即将开启轻爽不删档内测,游戏内丰富的八大职业环环相扣,多重选择方向助你玩转大唐盛世!新派回合,亲临身边的桃花源记,随心所欲做自己!

  和其他传统回合游戏不同,《桃花源记2》内辅助职业的选择多重多样,共有两种发展趋势,一类是控制型,一类是辅助型。控制型职业分为烟雨阁和逍遥派,辅助型职业分为龙隐寺和药王谷。每个职业在拥有各自专属的职业特性的同时,也拥有专属的门派天赋!

《桃花源记2》镜湖山
《桃花源记2》镜湖山

  为了让玩家能在游戏内拥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性,《桃花源记2》为辅助职业烟雨阁、逍遥派和药王谷设计了专属门派羽扇武器。在武器创作之初,设计了高达百余种造型,最后精益求精的选出了最炫酷的八种造型。并通过采用3D粒子技术,让武器看起来更立体,更绚丽,同时利用全局光照技术进行渲染,让武器会处于更加自然的置身阳于光照射下,在精致细腻的同时又兼具了炫酷光感。

《桃花源记2》百变角色
《桃花源记2》百变角色

  《桃花源记2》的辅助职业门派天赋更是百家争鸣,灵巧性控制系的烟雨阁,除了封印敌人各种攻击和特技,封印命中后还可降低目标的防御能力。而号称游戏内最强备胎的龙隐寺,拥有极强的防御能力和抗封能力,甚至在危急情况下可替队友承受伤害。偶尔心血来潮还可以复活队友,在竞技场内大秀一把你侬我侬,是战斗中担当肉盾的最佳人选。种种特色设定,为四大辅助职业锦上添花!

《桃花源记2》百变角色
《桃花源记2》百变角色

  身为《桃花源记2》中唯一个拥有强大的回复气血及气血上限,并且不仅可以复活倒地队友,还能有效的增强队友的攻击的药王谷,以36F的“大胸”而闻名。游戏内可为玩家金针还魂,为竞技增添无限可能!在此基础上,为了八大职业能够更好的互相平衡,特色设定了特殊控制系职业逍遥派,在封印敌人的攻击,还可封印各种治疗、道具使用。让整个PK战斗中瞬间扭转局势,绝地反击!

《桃花源记2》Q版同人角色
《桃花源记2》Q版同人角色

  《桃花源记2》环环相扣的特色职业设定,即满足单人独打又满足团队作战的不同需求,在畅玩游戏的同时,也能真真正正做自己!

  这回合,做自己!

  自由轻爽新派回合制2DMMORPG《桃花源记2》

  官网地址:http://thyj2.youxi.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