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7
手游推荐 

国战巅峰《烽火传奇》“君临天下”即将来袭

  王者来袭,剑拔弩张硝烟弥漫,即将席卷乱世天下,成就不朽霸业!战国名将搏杀网游的扛鼎之作《烽火传奇》即将上线!庞大的春秋战国历史背景设定,带领玩家回到那春秋五霸,战国七雄的纷乱岁月!

《烽火传奇》即将上线
《烽火传奇》即将上线

  《烽火传奇》快速注册: http://www.ly71.yzz.cn/site/sign/reg

  乱世战国,人文与战争共存

  但凡以历史战争题材为背景的游戏,都会大肆渲染那种剑拔弩张 硝烟弥漫的残忍与冷漠气息。然而在《烽火传奇》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弘大的历史战役,更能感受到浓烈的文化与战争冲击。

  春秋战国时期诸子百家齐鸣,一直被誉为中国文化的巅峰状态。那时种种思想是中国文化的源泉。之后年代里,许多流派并没有一下子消亡,而是以分支旁流的形式,继续彰显着那个时代的文化记忆,但已没有原先那种洋洋大观、气势恢宏的气韵。《烽火传奇》世界观在游戏基础上注入春秋战国时期文化内涵,将当时文化融入职业建设和游戏玩法当中,凭借游戏传达给玩家中国文化巅峰时期战乱与思想的猛烈撞击。

《烽火传奇》世界观
《烽火传奇》截图

  电影级视觉效果,复古与写实风并存

  《烽火传奇》在画面表现上也力图让玩家在原汁原味的历史场景中,感受最真实震撼的战斗体验。历史虽然不容改写,但凭借想象力我们却可以超越时空感受两千年前的岁月。有真实的历史,也有虚拟的狂想,虚实变幻之间,离战国又近了一步。长歌当哭,怀古悼今,迷恋历史的厚重感,也迷恋游戏赋予它的灵魂……

《烽火传奇》截图
《烽火传奇》截图

  新概念国战网游《烽火传奇》,在这里玩家能够随心所欲的打造个人特色的发展道路,无论扮演哪种角色,都能够在《烽火传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跨国之争写尽乱世传奇!

  《烽火传奇》官方网站: http://fh.ly71.yzz.cn

  《烽火传奇》玩家QQ群: 201064085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