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5
手游推荐 

不虚第一动作之名 《龙魂时刻》首测火爆

  网易第一3D动作网游《龙魂时刻》首次技术测试正在进行。网游首创的全新动作系统让玩家眼前一亮,流畅的游戏体验、炫目的角色技能、丰富的PVE和强对抗的PVP等受到诸多好评。9月1日将更新版本,新增更多时装与玩法内容,进入官网或关注公众号了解首测干货。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不负期待 子弹时间里一秒成神

  首测玩家率先体验在子弹时间里,无视一切攻击,伤害加倍输出的肆意动作快感。触发龙魂时刻,怪物停止攻击而玩家的动作加速、伤害翻倍。这样的时间与动作的不对称性,带给玩家凌驾于凡物之上优越感和有强大操控力的掌控感。

  利用这短短几秒钟便可一招制胜,是考验玩家的反应力与操作意识;在急速打击与子弹时间肆意穿梭,“精准闪避-时间滞慢-冲刺暴击”,在一波又一波闪攻的循环中达到最大的动作快感。《龙魂时刻》这一网游首创动作系统更强调精准操作,更追求瞬时爆发逆天打击的体验,让打击的快感在子弹时间里无限放大。

龙魂时刻
龙魂时刻

  挖掘角色潜力 淋漓连击输出

  身为强大的龙魂者,既要挣脱宿命,完成自我救赎,也要直面邪恶在守护与对抗中成长。首测开启后,玩家们对龙魂者主角的外形、身世、技能连招热议不断,孜孜不倦地挖掘技能在战斗中的运用潜力,开发自身在动作游戏中的操作极限。

  没有战法牧固定定位,每位角色有远程、近身、突击、控场等多元技能,各有所长且互相牵制。无论是电系法攻少女,速攻刀术侍卫、暗影突击式刺客还是狂爆的坦克拳手,玩家都拥有巨大空间去挖掘其角色本身独有的爆发式的连招,从而享受淋漓的连击纯输出。

大招
大招

  颠覆副本输出节奏 “主角时刻”拯救世界

  组队副本当中,当一人触发“龙魂时刻”,全队将共享子弹时间里的无敌伤害加成。在“精英之路”等极高挑战性的困难副本中,一个人龙魂时刻的触发将扭转局势,帮助团队一击制胜。无缝团队互动,让每个人都能拥有拯救世界般的“主角时刻”。游戏鼓励组队挑战副本,在交流与协作的过程当中磨练操作与触发时机的意识,在战斗中获得成长。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PVP肆意混战 玩吊打拿时装

  首测期间,PVP吸引诸多玩家排队进入竞技场体验。游戏设计了多段、空中、蓄力、解控、格挡、闪避等动作操控和硬直、击退、浮空、击飞、眩晕等丰富打击效果,角色间公平的战力设置,以动作为核心激发磨练操作与战术。肆意单挑、混战,挑战动作极限操控,体验制霸竞技场的爽快感,并且在竞技场中积累竞技点还可兑换限量时装。本次测试PVP仅开放三种模式,成为PVP胜者,将在全服的排行榜中榜上有名。

  战场模式,16个玩家将在废弃监狱的迷宫中追击敌手,肆意厮杀,依靠地形、技能配合拿下人头,决出高分胜者。

  竞技场模式,在空旷的决斗场1v1、3v3、5v5战斗,挑战连击不停歇、操作无止尽。

  自定义模式,随意组人数,激斗一决高下。

战场模式截图
战场模式截图
竞技场模式截图
竞技场模式截图
pvp
pvp

  顺爽动作 精致画面 宜动也宜静

  网易全新引擎Nirvana,拥有强大的服务端管理功能,无压力负荷多人3D无锁定战斗的负载,保证高品质画面下的顺畅动作游戏体验。同时高拟真光照渲染,实时动态阴影,人物3D高模塑形,PBR材质渲染等技术使得游戏动态色彩绚丽,成就次世代画面质感。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首测火热 明日新增趣味内容

  首测期间,玩家热情高涨,部分玩家甚至在开服3天后就达到本次测试预开放的50级满级。承接玩家的热情,《龙魂时刻》在9月1日将推出版本更新,添加更多时装,副本玩法,同时提升PVP竞技场公平性。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