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开罗经典模拟经营手游 温泉物语迎来中文版

  开罗游戏公司(Kairosoft)是日本一家著名的智能手机游戏开发及发行公司,致力于开发和发行各种像素类模拟经营游戏。必须承认,在像素游戏的世界里,开罗的游戏都是精品。而今天对于开罗的粉丝们来说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老牌开罗模拟经营手游《温泉物语》正式更新至2.0版本,并且在原本日语、英语、韩语的基础上,追加了繁简体中文,这也意味着开罗手游的大家族中也迎来了中文版本。

  《温泉物语》也就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暖暖温泉乡》,相信不少手游玩家就是通过该作入坑的,游戏中玩家要经营一家温泉洗浴中心,从客房,餐厅,商场,洗澡,每个设施的位置,你都要尽量做到让每位顾客满意。

《温泉物语》迎来中文版
《温泉物语》迎来中文版

  虽然这是一款早在5年前就已经登陆安卓平台,3年前上架iOS的“老游戏”,并且民间也早已推出过汉化版,但是此次的官方中文化意义显然更为重大。喜欢开罗系列的玩家数不胜数,而且开罗一直也走高产路线,每年都有数款精品上架,缺少中文始终是大家心中的遗憾,也许开发商终于也意识到不能长期忽略中文市场,才有了官方中文版的《温泉物语》,想必日后玩到更多中文的开罗游戏不再是梦。

  《温泉物语》是一次性付费游戏,价格30元,定价比较高,但是该作限免和冰点的机会不少,大家也可以等到便宜点的时候再收。另外之前已经购买过的同学一定要记得更新到2.0体验纯正的中文版哦。

《温泉物语》迎来中文版
《温泉物语》迎来中文版 

  开罗是日本游戏公司Kairosoft的国内常用名称(非正式译名),这家公司的文化介绍很有意思,他们写在最前头的创作宗旨是:一要有趣,二要卖得出,三、四没有,五嘛……(后面没了)

  上面当然是开玩笑性质的,开罗游戏正经的理念是:“工作是做出100%自己开发、自己想出所有的点子、具有原创性的、让所有的用户都能笑出来的游戏。”对于一个专门做迷你像素游戏的公司,他们在如今风云变幻的手游市场里却显得很是清醒,因为他们说,没必要去做出几百万人都支持的游戏,而是牢牢抓住10万人心灵的游戏。

《温泉物语》迎来中文版
《温泉物语》迎来中文版

  从2007到2016,Kairosoft坚持了近10年,这10年里,别人家的手游从第一款到最新款可能已经面貌全非沧海桑田,但这家却始终如一,优点如一缺点也如一,从某种意义来说,开罗游戏也算是一个奇迹了。希望借助这次好的中文化开端,让国内更多玩家知道开罗游戏,玩到更多精品。

《温泉物语》迎来中文版
《温泉物语》迎来中文版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