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手游推荐 

老司机发车 《洛奇英雄传》音乐会亮点图

  《洛奇英雄传》的主题音乐会已经圆满落幕,27人的艾琳大陆交响乐团给洛英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兴而归,欢乐无比!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今天我们分享一组音乐会当天的亮点图,探讨探讨背后隐藏的故事!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妹子晾一边?海基更受宠爱】

  魔法美少年海基,在《洛奇英雄传》中常号称颜值超越妹子!在音乐会的coser中,海基依然很受欢迎。一群美女coser围坐在篝火旁,而一群汉子的长枪短炮却对准了海基,咦,这是什么节奏……说好的,异性相吸呢!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COS

  【羞耻度飙升!梦魇女王现身】

  梦魇女王在《洛奇英雄传》中,一直是一个男性最偏爱的BOSS,羞耻的“密室”剧情令人难以忘怀。音乐会当天,梦魇女王的coser绝对是全场的焦点。某些部位的服装配置,真的很让人担心会掉下来哦!可惜,大家都想多了……

《洛奇英雄传》COS
《洛奇英雄传》COS

  【惊呆小伙伴!室长亲战梅尔】

  《洛奇英雄传》音乐会现场,韩国开发队的室长忽然就来了兴致,现场给大家solo了一盘梅尔,引得现场掌声连连!上场前还给现场玩家放出豪言壮志,“无伤过梅尔,否则全服发VVIP”,好吧,代表玩家感谢吴室长送的礼物(可自行前往游戏的虚拟物品领奖中心领取)。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胸部尺寸超标?挤进去的尴尬】

  都说coser的身材是杠杠滴,当coser遇到《洛奇英雄传》的超性感角色,简直就是一种完美的融合。化妆间内的小故事也是令人喷血,帮忙给coser穿衣服的妹子就发了则意味深长的朋友圈“喵呜,塞进去了”……

《洛奇英雄传》COS
《洛奇英雄传》COS

  【必须躺地板?利斯塔拼了】

  说起利斯塔总也离不开“转速”和“地板”这两个关键词。见惯了帅帅的利斯塔cos,你们有见过躺地板的利斯塔cos吗?好吧……应围观群众的要求,利斯塔真的豁出去了,躺就躺!你别说,躺地板的利斯塔有点辣眼睛……但是这才是正宗的利斯塔cos嘛!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COS

  【11位coser阵容 你最爱哪位】

  《洛奇英雄传》音乐会当天,现场聚集了11位的coser!有性感的梦魇女王,萌萌哒的琳,甜甜的黛莉娅,酷酷的维拉,更有妖冶的海基,帅气的利斯塔等等,他们中哪位更得你的欢心呢?是不是都符合你对这些角色的想象呢!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11位COSER

  用性感演绎动作,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yzz.cn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51mh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