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全新迷宫套装 老司机带你玩转密室

  《梦想世界2》新服“盖世英豪”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千里传音”助你夏日勇闯江湖!激情盛夏玩什么,老司机带你玩转密室!《梦想世界2》作为一款东方武侠回合网游,其迷宫玩法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而最新上线的第三套迷宫套装更是酷炫多姿得被许多人追捧,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梦想世界2》勇闯迷宫集套装吧!

  《梦想世界2》“千里传音”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盖世英豪、画龙点睛

  全新套装 酷炫特效

  冒险者王在新的冒险征程中又有新发现,自带特效的全新迷宫套装终于向武林侠客们揭开它神秘的面纱。等级≥30级的玩家可以来到中州城(341,51)处进入冒险家行会,组成5人队伍即可开始迷宫探险之旅,集齐第三套迷宫套装“君临天下”的宝物后,便可找冒险王领取套装奖励。领取奖励后你的轻功将领悟“蜻蜓点水”新境界,并为轻功增加“灵动”这一特殊能力,在施展轻功时还可以附加“天女散花”、“轻歌曼舞”和“电光火石”三种特效之一的效果,快来挑战迷宫集齐套装吧!

迷宫套装
迷宫套装

  挑战探险 玩转密室

  传言梦想大陆天地初开之时,上苍便馈赠无数宝藏于此,后被天魔邪教所觊觎,第一代中州城城主为守护梦想大陆无上的宝藏,便将其藏匿于迷宫密室中。梦想大陆全新迷宫密室玩法上线,让未知的迷宫冒险更添一份神秘的魅力,风火水土四门奇阵到底该如何破解呢?一起到《梦想世界2》中体验吧!

勇闯密室
勇闯密室

  激情盛夏 想唱就唱

  除了惊险刺激的迷宫之外,想要一展歌喉的玩家还可以到中州城的悦音处报名参加“夏日好声音”。只要是属于你的夏日之声,都可以上传分享,无论是音乐、独白还是笑话都来者不拒。除了录制并上传你的专属声音作品之外,玩家也可以参与投票,票选你心中的好声音,还有珍贵的专属称谓等丰厚好礼相送!

夏日好声音
夏日好声音

  《梦想世界2》新服“盖世英豪”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千里传音”助你夏日勇闯江湖!想要闯荡江湖自带特效么?想要用自己的声音引燃梦想大陆么?快和小伙伴一起来《梦想世界2》玩耍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