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EDG最强AD是谁?Deft的努力大家看得到!

  EDG在这个夏季赛以18全胜夺冠创造历史,以一号种子队的身份再次杀进S6,今年的EDG相比于往年状态更加,夏季赛的总MVP Deft也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时代,外媒评价:这是一个崭新的Deft。

  曾经在LPL流行这样一句话:“顺风Deft、逆风IMP、绝境UZI。”这三位LPL的知名顶尖ADC似乎总是被大家拿来比较,相较于IMP、UZI来讲,Deft一直被诟病的是他的对线能力,前期很难打出优势,重在发育,以团战输出为主。在大多数人眼里,ADC这个位置就应该凶一点,高伤害、打法激进、表现亮眼才称得上是好的ADC,但是像Deft这种团战型的ADC即使团战输出再厉害,但总让人感觉差了那么一点。而上个赛季的Deft在EDG中的表现中规中矩,偶尔还会出现一些失误,当人们提起LPL的最强ADC的时候,这位酷似“羊驼”的腼腆ADC得到的更多的是这样的评价:他很好,但他不是最好。

  追梦赤子心 只为一个S系列冠军

  传闻Deft接住EDG俱乐部抛出的橄榄枝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厂长Clearlove,传闻是否可信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这位远从韩国而来的少年却怀揣着和明凯一样的梦想:S系列总冠军。对于这两个人来说,职业生涯到现在大大小小的冠军都拿到过,但是对于所有的职业选手来说都一样,这些荣誉都不及一个S系列总冠军让他们奋不顾身,而他们也需要一个冠军来为他们的职业生涯画下完美句号。

  从三星蓝到EDG,不得不说Deft成长了很多,Deft从打职业开始,被大家熟知是在2014年的春季赛,擅长大嘴、老鼠等英雄,而奥巴马、金克斯也是他第一个带到职业赛场上的,那时候三星蓝拿下春季赛冠军,后来直接晋级到S4,而他也成为了和IMP齐名的顶尖ADC。当时的Deft还并不完美,比赛中有时会在补刀方面落后,被对手压制在塔下,偶尔还会上头犯失误,但他的这些缺点只存在于游戏前期,当时大家对他的评价是,世界上没有任何的ADC可以像Deft一样在游戏后期控制团战。当年在三星留下遗憾的Deft,那个输了比赛会哭的孩子把自己的梦想带到了LPL,遇上了一群同样充满梦想的队友,而他们的目标也只有那唯一的一个冠军。

  重回巅峰 再次登顶韩服第一

  Deft 来到中国之后,也陪伴EDG拿下了国内国外大大小小的冠军,最辉煌的成绩应该就是msi总冠军,但是当时的好状态并没有延续到S5,对于EDG众人来说,S5的失利也成为了他们至今为止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日子。S5再次止步八强、AD杰斯原地传送、想回韩国的言论等等都一度将他推向风口浪尖,但是这个小伙子从S5世界赛陷入低潮之后,终于在这个夏季赛风采重回。

  其实这个赛季从春季赛开始就能看出Deft的巨大成长,Koro1、Pawn两员大将都因为伤病原因导致EDG人员变动导致队伍状态不稳定,仅仅依靠厂长一人很难担起重任,可能是为了拯救队伍,也可能是为了他自己,Deft成长的速度令人瞠目结舌,似乎大家都感觉,Deft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然而夏季赛则成为了Deft的天下,这个夏季赛仿佛是Deft的个人秀专场,神箭艾希万军丛中直射对方C位,残血ez下路1v2神之闪现反杀两人,三路被破轮子妈高地一发暴击收割绝境翻盘等等,都让人至今难忘。

  以前他是一位团战型ADC,现在他则成长为一位全能型ADC,对于职业选手来说,rank能反应一个选手的个人能力,当然最主要的是反映选手的当前状态,不得不说Deft此时的状态好到爆炸,现在的Deft有多强?再次登顶韩服则是对他最好的证明。

  天道酬勤 努力的人总不会被辜负

  LPL 不缺乏天才,但是缺少努力的人,上天只助自助者,如今的Deft这么强大是他自身努力的结果。可能是S5的失败刺痛了他,同时也激励了他,从他每天的 rank和直播看到Deft每天rank最少八个小时左右,而他现在也是EDG队内每天起得最早,睡得最晚的人。EDF是LPL训练量最大的队伍,除了教练管理的训练培养以外,更多的是依靠选手的自觉性和职业素质,Deft+Meiko这一对下路组合现在也成为了EDG最稳定的点,LPL没有一支队伍的下路组合能在他俩的手上吃到好果子,EDG的全胜夺冠这对默契的下路组合功不可没,而Deft也凭借LPL输出能力最高的ADC,成为了名副其实的LPL第一ADC。

  Deft 可以适应体系,而不是让体系适应他,这一点是最难得的,这个外表帅气沉默寡言的选手在不断为队伍改变努力。Deft两次登顶韩服,按理说打上韩服第一之后就不应该在继续玩这个号,因为赢了也还是第一,输了则会有可能扣很多分,并且第二名与他相差80多分想赶上还需要一些时间,而他继续玩大号不在乎分数也仅仅是为了在韩服顶端排位保持状态而已。而在最近Deft的直播中,他也曾吐槽新版本排位赛改版之后王者只能单排,担心自己不能和辅助Meiko双排练习的话两人的默契度会下降,不得不说,Deft的职业素养真的让人心服口服。

  Deft的努力成长让人惊喜的同时也让我们对这次S6充满了希望,面对即将到来的S6全球赛,EDG也已经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准备,希望Deft能继续保持这个良好的状态,在S6上取得好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