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手游推荐 

小远girls陪过节 《远征》中秋福利大放送

  冰川网络旗下王牌国战网游《远征》为迎接中秋佳节,推出动漫形象代言人《小远漫画》系列嫦娥新篇章,客服美女团队“小远girls”坚守岗位陪你欢度中秋。与此同时,《远征》特举办第一届月饼武道会,吃货届的饕餮盛宴,更有现金红包福利大放送!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_setup60906M.exe

  月饼武道会开启 红包福利送不停

  中秋来临,家家户户的餐桌上都摆满了美味的月饼,《远征》请你吃月饼,比比谁吃的快吃的多!《远征》微信月饼武道会活动达到指定分数就可以拆手气红包,欢欢喜喜过中秋!丰富多彩的【昊天】新服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月饼武道会
月饼武道会

  小远漫画嫦娥篇 经典神话演绎

  《小远漫画》系列新篇章重新演绎经典神话故事,引领玩家穿越五千年的历史轨迹,重新回顾中秋节由来传说中的“嫦娥奔月”。嫦娥篇由《远征》动漫形象代言人小远担当女主角,以《远征》程序员为原型的强子饰演男主角,二人将会如何演绎这一段经典神话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嫦娥吞下长生不老药
嫦娥吞下长生不老药
后裔思嫦娥
后裔思嫦娥
后裔嫦娥团聚
后裔嫦娥团聚

  中秋坚守第一线 客服组合小远girls

  长期以来,小远girls组合作为《远征》客服形象团体的代表,在玩家中建立了很深的影响力,展现了新时代客服的标准、高效、贴心星级服务!即使是中秋佳节,服务在玩家第一线的她们,仍无法与家人团圆,兢兢业业的精神只为玩家们能在《远征》中度过一个欢乐的中秋佳节。

远征客服小远girls
远征客服小远girls
小远girls花絮
小远girls花絮

  八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都团圆,新服【昊天】福利活动震撼来袭,《远征》中秋福利大放送,陪你欢乐过中秋!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