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APAC中国区线下小组赛9月15日开赛

  9月15日15:00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锦标赛中国区线下小组赛正式开启,16支国内战队分成四个小组,按照小组双循环的赛制进行比赛。

  以下是国内16强分组表及首周赛程:

  A组:9月15日周四 15:00

  中国区小组赛线下首战由Snake战队大战IG.ICE拉开帷幕,紧接着将是IG.Fire与韩寒的战队1246的对决,而在当天,IG双子星Fire和ICE还将上演冰火德比。

  B组:9月16日周五 15:00

  首周第二比赛日,首战MYTH战队对阵海选黑马DR.S战队,次回合LGD战队交手SKG战队,四大战队群雄逐鹿,不知谁能笑到最后。

  C组:9月17日周六 15:00

  首周第三比赛日,NGA战队将于WE.Red战队强强对话,AS战队能否捍卫海选战队的尊严,Estar战队究竟实力几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D组:9月18日周日 15:00

  首周最后比赛日,是属于电竞豪门的碰撞,QG、NB、VG战队都蓄势待发能量惊人,黑马战队BA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