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5
手游推荐 

《九重天》“皇权争霸赛”公会争霸再起枭雄

  距离《九重天》首届“皇权争霸赛”落幕已逾月余,第二届争霸赛号角已经吹响,全新的pvp战斗理念邂逅无界式网游,全心全意的挑战模式。不单是野外任务的团队共赢和默契配合,更是发挥战斗特色、发展战斗格局,畅谈战斗元素的绝佳平台,公会争霸,一触即发!

  《九重天》资料片宣传视频:

皇权之争,王者制霸

  王者之争一直是游戏实力和荣誉的最高象征,《九重天》第二届届“皇权争霸赛”,在首届争霸赛的基础上更是将团队竞技规模化发挥到极致,全方位的展现了游戏玩法的多样化,将据点争夺与公会战场竞技完美结合。

分级赛制,公平公正

  《九重天》据点争夺区分大、中、小三种据点,每一个据点则是一个公会的象征。第二届争霸赛将继续首届赛制规则,将据点战作为本次赛事的先行令,只有在据点争夺战中取得胜利的公会方有参与“皇权争霸赛”的 资格!先由两个大型据点先来进行争取,其他的中小型据点则进行 “仙将宗派”之争,公平、公正的专业态度在淘汰匹配制下完美呈现。

  公会制霸烽烟再起,《九重天》第二届“皇权争霸赛”再起征程,家族鏖战一触即发!最终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九重天》玩家QQ群:347131711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